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Glory妹妹來訪 vegan狗寶貝的家庭聚會
2015/03/16 20:33:52瀏覽2166|回應0|推薦10

當我知道Glory馬麻想為Glory尋找一台更適合她的推車時,我就極力推薦福福剛來時使用消費卷購得了這台紅色推車。這台推車適合15公斤以下的中小型寵物,當我知道Glory只有12公斤,且是中型犬時就覺得應該很合適她。不過,我並未見過Glory,直到這天Glory馬麻帶著她來訪。

福福這台推車已使用了快六年了,是我帶著他搭捷運進城最好的工具。樂樂來了後,他倆要跟著我搭捷運去臺北,在進捷運站前有時他倆是我拉著牽繩走在推車旁的,有時則是兩個寶貝一起擠在推車裡兜風一小段路。但要進捷運站,樂樂就要出來被我裝在背袋裡,福福獨享推車舒服的空間。

但隨著福福和樂樂的體重越來越重後,福福現在有9公斤多,樂樂有6公斤多,樂樂背在肩上讓我越來越感到吃力了。我在數月前買了一個堪稱寵物狗推車界裡的豪華賓士跑車後,福福的這台紅色推車就不再使用了。

(福福和樂樂在關渡捷運站前的花圃前留影)


我想,若Glory妹妹合適的話,就以以物易物的方式送給她吧!於是,Glory馬麻這天就帶著可愛的Glory妹妹來訪了!她們到的時候我帶著福福和樂樂去捷運站接她們,當我看到Glory時她正坐在一個比她體型還小的推車裡,不多久我告訴Glory馬麻說放她出來散步比較舒服,我這才知道她原來是中型犬,身長比較長些,應該是西高地白梗與其他犬種混血的。

Glory妹妹試坐了福福的推車,我和她馬麻都覺得比她們原有的還小些,所以就婉謝了。我建議她最好上網訂購適合她體型與體重的專屬推車,五六千元就有一台,用信用卡買還可以分期付款呢!希望她能買到適合Glory的推車!

於是,我們就在我房裡聊天。為讓福福和樂樂與初次見面的Glory不會相互吠叫,我以床將他們分隔開來,福福和樂樂去自己小床那邊,Glory和馬麻在衣櫥這邊,我坐在床沿,嚴格控管福福和樂樂不可靠近Glory妹妹。還好有這個安全距離,狗寶貝們都相安無事,且Glory馬麻帶來了一些零食,我們邊聊天邊餵食寶貝們,寶貝們忙著吃零食,就忘了吠叫了!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安安靜靜地在馬麻身邊,我在她頭頂上綁了個花頭飾,看起來更可愛了!相當地撒嬌,黏馬麻。

我們大家一起去關渡老社區唯一一家素食餐廳用餐後,福福、樂樂和我送Glory母女去捷運站,她們進站後,當我正轉身離去時,福福和樂樂連續三次又拉著我再度返回,往月台上Glory的方向看,很是依依不捨!我告訴他們:「Glory馬麻要帶Glory回家了,要坐車車回家。」講了三次才讓他們放心,畢竟這是第一次有師姐帶著素食狗寶貝來拜訪我們,福福和樂樂非常喜歡她們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154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