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擠在媽媽懷裡兩個小寶貝也甘之如飴
2015/03/18 16:34:08瀏覽2087|回應0|推薦7

每次有朋友來關渡,我就帶閨蜜去Cafe8,因為這是關渡一家有點像85度C的咖啡館,而且還是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的。只要沒下雨,我就會帶著福福和樂樂出門去和閨蜜見面,福福和樂樂非常喜歡和Fufuma出門,而且知道只要到Cafe8,媽媽就會買無奶蛋的餅乾給他們吃。

其實,關渡還有一家頂級咖啡館就叫做「爐鍋」(見上圖),在捷運站附近,但離我家有15分鐘步行距離,往往不在我考慮與閨蜜見面聊天之所。

Julia阿姨應該是最常來關渡找我,看福福和樂樂的閨蜜了。我和Ju喝咖啡,福福和樂樂享用我在Cafe8這家店裡找到的唯一無奶蛋的夾心餅乾。我去買餅乾時,Ju拍了福福的獨照。

這天有些冷,寶貝們很黏我,連福福也不想讓樂樂獨佔Fufuma的懷抱,我就只好滿勉強地將兩個小傢伙都抱在懷裡。以前,當我和福福、樂樂都不胖的時候,我可以輕鬆地將他倆抱在懷裡,他倆還能夠自在地趴在我大腿上;但現在穿著厚重冬衣的他們在我懷裡已顯得很擁擠了,儘管如此我對樂樂說沒位子了,他還是要討抱抱,這會兒連平常會讓樂樂的福福這會兒也不讓位了。我只好把樂樂抱疊在他身上了,這樣他倆竟也如如不動,甘之如飴!

這是數年前兩個寶貝在我大腿上的合影,趴坐得多輕鬆自在啊!

這是在幾個月前,我大腿上的已不夠他倆趴坐啦!

閨蜜和我見面若約在我家附近,能帶寵物去喝咖啡的咖啡店應該就只有Cafe8這家了,另外一家自家烘培咖啡豆的簡單咖啡則只接受寵物不入內,店門外有三個小桌也是可以考慮的。不過,一般來說閨蜜與我聊天會待得比較久些,我們滿重視的是店內的舒適度,所以Cafe8是唯一的選擇了!但往往我們還會進入到第二攤的晚餐時間,這時關渡的和禧素食餐廳則是唯一的選擇!

寶貝們在看什麼?Ju告訴我,我到哪裡,福福和樂樂的眼睛就看到哪裡。趁他們很專注看媽媽的時候,拍下了這張照片。

See you next time Juju!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215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