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吃有機純素液體食物的樂樂
2016/04/16 15:05:30瀏覽1810|回應1|推薦4
延伸文章閱讀:台大腫瘤科初診後更確定不想讓樂樂挨刀!繼續用磁場療法來輔助治療脾臟腫瘤!

樂樂來做我的小孩已經六年了!從去年七月初罹患脾臟腫瘤後至今已快一年了,我幫他選擇不開刀的方式,以我為他特製的純素有機抗癌餐,再加上杜白醫師開的藻康留輔助治療癌犬專用保健食品、鐵劑和高單位為他命來為他治療外,我還將磁寶綁在他腹部脾臟長有腫瘤之處。

樂樂只願吃我設計的有機純素液體食物快半年了,我長時間在家時會把磁寶的負極面綁在他體內腫瘤處,大多會綁一整天。除此之外,還吃杜白醫師開的藻康留、鐵劑和高單位維他命。不過,藻康留已停服一個月了,因為樂樂拒吃;當藻康留停服,磁寶綁的時間就會越長,我告訴他,食物裡已經沒有藥藥了,但磁寶要綁在身上。不然,以前曾有段時間他很不喜歡身上綁這磁寶,還會自己把他解下來。但經過我的勸說,他終於願意綁磁寶了!

他仍維持在活力尚可、但胃口不太好的狀態,從半年前開始他已經完全不吃固體食物,每天兩餐他都只吃我為他烹煮的有機純素抗癌餐打成液體食物。他可說是我們家所有人當中吃得最純粹的有機食物,而且已經完全進化到液體食物的高境界!

(圖文:Fufuma/純素抗癌餐:有機糙米、扁豆等組成的有機五穀米,以及以紅色有機蔬菜和有機豆腐或小麥素肉片等總共有七八種蔬菜與豆類煮成的一鍋有機純素菜,將飯和菜打成液體食物,再用寵物專用罐食器餵食。)

希望他能繼續與體內的腫瘤和平共存,活得久些,與媽媽和福福作伴!我們都好愛他啊!

Ps.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的一篇<犬血管肉瘤>文章提到,血管肉瘤(Hemagiosarcoma; HSA)為一高度惡性的血管內皮來源之腫瘤,也可稱為惡性血管內皮細胞瘤(Malignant hemangioendothelioma)。其發生在犬較多,在貓少見,家畜則更少見。約25-50%的病例發生於脾臟,內臟的HSA侵犯性高且預後不佳,常可見到破裂和出血,造成犬隻死亡之原因常是和腫瘤結節或團塊裂及導致腹部或心囊積血有關。

文章還提到,脾臟腫塊(Splenic masses)的區別診斷包括血管瘤和非血管的惡性腫瘤,如平滑肌瘤、淋巴瘤、骨肉瘤、纖維肉瘤、脂肉瘤、間葉瘤、未分化的肉瘤、惡性纖維組織細胞瘤及非腫瘤的腫臟血腫、結節增生等。雖然文中強調,治療上仍是以外科切除為最有效的方式,但犬隻存活最少可達19至83天,有的最多可達200多天,但從未有超過一年的例子。

不過,樂樂採取不開刀的方式,服用藻康留、鐵劑和高單位維他命,以及餐餐食用我設計的有機純素抗癌餐,並同時在腹部有腫瘤硬塊處綁上磁寶(負極面)。以這樣多管齊下的方式幫助他對付腫瘤已快一年了,早已遠遠超過前述文章所說的脾臟腫瘤犬隻存活天數了!

我祈願上帝和佛菩薩,以及天上所有神聖繼續庇祐樂樂!他多活一天,對我來說就是多一天的幸福與安慰!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53591090

 回應文章


2017/08/23 03:45
可以吃ip6 ,素食膠囊,可以把粉倒入食物,目前我親測長腫瘤的都有消退,我的秘密武器只告訴像你這樣堅持純植物飲食的人,我只救不會去傷害更多生命的生命,ip6也比褐藻醣膠便宜,有興趣可以加賴id: 0912195578,分享資訊給你自行購買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7-09-10 22:35 回覆:

谢谢您的来访与回应!

我的乐乐已经去天国一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