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二三事 (3): Peace On Earth
2011/12/21 09:38:29瀏覽305|回應0|推薦8

耶誕節的吉祥話之一是: Peace On Earth。

如今世上的戰亂,原因有二:

第一是宗教。  回教激進派視他人為異端,是 infidele,具該殺之。 於是有911事件,美國反擊,發起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目前戰事漸移向葉門及非洲。 回教內部,什葉派照殺順逆派。 回教國(伊朗,敘利亞等為最),仇視以色列,造成中東永無和平。 回教國巴基斯坦,仇視印度教的印度,而使印巴戰端仍是一觸即發。

第二個戰爭的原因是“共匪”。  中共,在台海,南海,在黃海,愛擺擺崛起大國的德行,甚至不忘藉口民族主義,抵禦列強,借機必跟美日鬥鬥,來加強其統治的正當性。 而他的傀儡政權,自稱是“朝鮮民主人民共和國”,其實是的金朝的北韓,更是極盡作亂的能事,把朝鮮半島搞成世界火藥庫,要挾勒索全世界和平。

由於這兩個原因,我對(1)宗教。(2)共匪,具視之為洪水猛獸。

北韓政權知道瞞不住了,昨天宣稱“小太陽”金正日死了,(他爸爸是大太陽),此人作惡多端,混蛋暴君,他餓死幾十萬朝鮮人,在世界紀錄上,僅次於毛澤東。  全世界也只有“共匪”的外交部長,楊潔嗥,還說他是 “偉大的領導者”,真是天下又一大謊言。

他的兒子,29歲的金正恩,(傳說有虐待狂),居然在21世紀的今天,還能繼承其獨裁專政,成為暴君金三世,繼續作惡。 他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未來幾年,不免要內鬥內殺,對外又搞搞核試,對南韓日本射射飛彈,做給國內國外看看,顯他小公雞的威武。

看來,這洪水亦然不退,猛獸仍然橫行,我們只能繼續祈求: Peace On Eart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j&aid=59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