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球一姐,我預言了
2014/09/03 02:44:10瀏覽5035|回應8|推薦67

我是個殘忍的糟老頭,不但有張烏鴉嘴,而且喜歡落井下石。

被台灣媒體胡捧成“台灣之光”,“網球一姐”,大滿貫冠軍,終於落幕下場了。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902002097-260403

打網球靠基本功,靠體力,靠心理素質。這些都需要一點一滴的培養累計,心理素質更是需要自信心,堅毅不拔,永不認輸的態度。可惜的我看到的只是一個球手,靠手感,靠機智(小聰明),更可怕的是雙打選手,靠隊友,佔人的光。

我去年寫了笨蛋打球靠手感,己經預見今日的下場。謝的單打排名,由一年前的40幾名,退到今天的130幾名,可以說完全不聽我老頭的勸,我說建議她賺那麼多錢,別都花了,要再投資,請個教練勤練基本功與重量訓練。只有再投資,才能多贏球,賺大錢。

XB: 笨蛋打球靠手感 - 隔洋觀台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imj/8106328#ixzz3CBSSMDIt

顯然她不讀我的部落格,有此下場,可惜。

網球王后,都只看單打,雙打只是點綴娛樂,並非真功夫。彭帥了解這一點,不被媒體胡捧眼花,而自大自得,她剛才打入美國公開賽的半決賽,可喜可賀。

海峽兩岸政治軍事亦然,自己關著門搞“小確幸”,發展“軟實力”,文良恭儉讓,就十步笑百步,以為比對岸行了。好笑

如說笨蛋打球靠手感,笨蛋治國,只聽信媒體的“民意”/“民怨”,追求民粹。治國怎麼只能看“幸福感”?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j&aid=1687883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31 12:54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762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7 23:08

這裡,old man!   我道歉!    想救龜一命,最終結果 是我是8蛋!

http://blog.udn.com/golden09/26070803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一個靠手感的
2014/12/14 00:05
曾雅妮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了 .....
2014/09/03 22:29

章魚哥保羅 ?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2oKmLrmJAdUN2cAqxFr1gt.;_ylu=X3oDMTBsdDhrYmtiBHNlYwNzYwRjb2xvA3NnMwR2dGlkAw--?_adv_prop=image&fr=yfp-s&va=章魚哥保羅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OldMan - 風景線(timj) 於 2014-09-04 03:01 回覆:
不需要他出面!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17:21

烏鴉嘴,落井下石,讓我想到烏鴉喝水的故事誰理你

運動這種事,光靠天份,運氣(對我來說就是"手感"),甚至是不停的苦練都不夠的,還要用腦,了解自己身體在該項運動裡發揮到了什麼程度,體能的極限能突破到什麼地步,而又該如何利透過後天的努力更加善用自己先天的身型、反應,等等。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OldMan - 風景線(timj) 於 2014-09-04 03:00 回覆:
天才不努力,氣死我們這些蠢才。

老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10:38

現在依我看只要媒體說大便是香!也可以成為台灣之光!

因為在國外人說的就是囉!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08:28
格主言之有物,讀來不亦快哉。請多寫,提升udn水平。
OldMan - 風景線(timj) 於 2014-09-04 02:58 回覆:
夏天忙著玩樂,比較疏懶寫作,感謝支持鼓勵。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04:21
缺少耐心韌性苦練的精神,大家只想得"冠軍",那怕得個做麵包冠軍,全民都會自慰不已! 活在這種社會,真的不敢強求了。
OldMan - 風景線(timj) 於 2014-09-04 02:56 回覆:

井蛙媒體炒作,傻民看到的是一個扭曲,不成比例的外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