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頁競賽】榮獲全國網界博覽會金獎
2009/06/08 18:42:32瀏覽2485|回應7|推薦80

今天公佈「2009年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優勝名單」,很高興我與蔡淑螢等人合作的《天溪園森呼吸》,榮獲「地方觀光資源」高中組金獎,這是我獲得的第11張獎狀,也是其中最好的成績。

參加「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是一個漫長又辛苦的比賽,從報名到公佈得獎名單,長達8個月。去(97)10月報名後,開始進行專題研究、填寫研究進度報告、製作網站,今年227繳交作品。

這項競賽高中職共有318個隊伍參加,分為人物領袖、社團族群、企業組織、特產特色、觀光資源、音樂藝術、體育活動、歷史古蹟、環境議題等9個類別。其中以「地方觀光資源」競爭最為激烈,共有83個隊伍報名。

今年31243,進行兩階段「初賽互評」,直到410日公佈決賽名單,高中組共有14個隊伍獲得晉級。五月中旬進行「決賽評審」,得獎名單於今天中午公佈,包括金獎、銀獎、銅獎與4名佳作,很高興我獲得「地方觀光資源」高中組全國第一名。

決賽評審給我的評語如下:「相較於所有參賽組,此專題研究網頁的視覺呈現、網頁的易讀性、資訊架構的設計上,皆有一定的水準。加上學生親自拍攝照片的量與質及附帶的說明,都可顯示學生的用心。但更重要的是,對天溪園觀光推廣的重要性,應是無法取代的,因為此主題相對於夜市、港口及一些較著名的景點而言是相對冷門,所以此專題研究對地方貢獻度最高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3024116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的代價
2010/02/05 22:49
努力以赴所得到甜美的果實也是最令人難忘的 !

譚見峰(風逸塵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1/31 22:12
恭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1/22 02:07

dear 小nancy

恭喜得獎!...好U秀ㄛ!

 蝶心



偽。學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9/10/09 21:36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喔

tina
網站做得真不錯
2009/08/08 15:57

為了考WORD2003檢定所以逛到你這裡

意外看到你們參加比賽的天溪園網站

真讓我驚豔  做得很不錯喔

風格也很清新

繼續加油喔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8-09 14:20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阿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21 11:59

很棒唷

拍拍手 

討論→『寵物』是否可以帶進餐廳?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7-23 15:14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你也是。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13 11:47
妳的用心 值得嘉許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6-13 23:45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