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師級證照】我是MOS國際級大師
2009/03/30 22:49:35瀏覽10573|回應2|推薦16

很高興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我終於拿到Microsoft Office Master大師級證書。微軟的MOS認證,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的縮寫,中文稱為「Microsoft Office專家認證」,考試的科目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以及Outlook等軟體,證照是唯一由Microsoft原廠使用19種語言版本認證、通行全世界122個國家之國際性專業實力認證。

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國際證照,測驗型式為上機實作,模擬Office的實際使用環境,活用相關的資訊應用技巧,證書都是從國外寄回來台灣,當然考試也是上網連到國外考。Microsoft Office專家認證,是全球認可的電腦技能標準,通過微軟的認證考試,微軟公司即頒發國際性專業認證的證書,證明具有充份的專業知識及能力。

Master 認證屬於MOS認證中的最高等級,考生需要通過Word專業級、Excel專業級、PowerPoint標準級三科,Access標準級或Outlook標準級二選一,共四科,即可取得Master大師級認證證書,當取得Master大師級證書後,代表我在Office專業能力上已獲得微軟認可。

我還有一年就要從高中畢業了,在網路城邦內,我曾許下「2009年新年願望」,如今我已順利達成了第一個心願,獲得「Microsoft Master 大師級認證」,另外還有兩個心願,希望能在今年暑假與明年寒假達成。我相信只要目標明確,全力以赴,過程中雖然會遇到一些挫折,但只要面對它,任何困難皆可順利解決。

》》》延伸閱讀

MOS大師級Word 專業級  Execl 專業級  Power Point 標準級 Access標準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2799820

 回應文章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4/02 15:29

要繼續努力喔!

如果能開朗點, 妳的未來會更亮更開闊喔!

藍斯絡爵士  賀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4-05 12:34 回覆:
謝謝藍斯絡爵士的鼓勵,那天上台我很害羞,我會多學著以開朗的笑容面對人群。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人
2009/03/31 09:24
加油!很棒的努力過程呢!當然結果也很棒!呵呵!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4-01 22:08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