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業系統】熟記要點 通過測驗
2008/12/06 12:43:26瀏覽1806|回應3|推薦1



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考試內容包括:Windows XP基本觀念、環境認識及操作技巧、檔案資料夾的設定與管理、附屬工具與列印傳真、網路設定與網站架設、影音多媒體、系統設定管理維護、系統安全等。準備TQC作業系統時,我覺有有些題目跟以前考的電腦軟體應用學科,有些相像,而作業系統因為考的是Windows XP,也是我常用的作業系統,所以感覺不會很難。

TQC
「作業系統」並不只有「Windows XP」,還有其他的作業系統,而這次我參加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作業系統認證。920下午,我到中華職訓中心參加「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認證,我先到考場的教室看書,做最後的復習,而今天這次參加作業系統共有3人,另外那人是一起來參加考試的。

在做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時,共有八大類,而每次練習時,都分開來練習,而每一小段第一次先練都先以錯4題以內為目標,到最後再以錯2題以內為目標,而等到快要考試時,再做1-8大類全部一起做,而共做50題,就像是檢定考試時做的方式一樣,因此一開始只先以錯10題以內為目標,到最後再以錯7題以內為目標。

而到920日下午,我到考場去考,只有我一個人考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時,今天考TQC檢定的人很少,因為下午的考試梯次只有我的「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而在做考試時,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做了差不多20多分鐘,就提前先結束了。

「作業系統Windows XP 專業級」認證共考50題,每題2分,答錯倒扣1分,滿分100分,成績達70()以上者合格。兩週後公佈成績,我以70分取得「Windows XP Professional專業級」認證,這是我的第12TQC證照。


》》》延伸閱讀

中打英打WORDExcelPower PointAccessWindowVBIEMCC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2447932

 回應文章

TQC問題
2014/03/18 15:55

請問你70分通過,大概是錯幾題?

我去考了,交卷後顯示錯11題,78分,這樣是有過嗎?


eric
TQC 請教
2009/02/05 13:10
你好:
          我也有想打算考TQC.想請你經驗分享,可以跟你買二手的TQC 嗎?
          E-MAIL:succese322@hotmail.com
          麻煩你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2-06 16:03 回覆:
謝謝,我知道了。

湜憶電腦
湜憶電腦
2009/01/03 17:52

湜憶電腦知訊顧問有限公司

1.免費證照課程,滿20人即開班。
2.TQC考場模擬考服務。
3.TQC考照滿10送1。
4.可預約專門新增考場

網址 www.10g.com.tw
電話 02-29853788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四段50號2樓

小nancy(th1001) 於 2009-01-30 20:19 回覆:
已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