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發生命潛能《念力實驗例證》---- 蓮生活佛
2012/05/27 07:28:04瀏覽924|回應1|推薦3

這種念力實驗,每個人都可以做,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成功,必須靠長久的精神訓練。而這種訓練亦即是精神統一的禪定,把生命潛能發掘出來。有的人也許會以為是以下的情況是偶然的巧合。巧合是有可能的,但不可能有長久的巧合。

    據我所知,當我們精神集中起來,腦波活動的電力加強,如同無線電的收放情形差不多,而只要「想念」的影像歷久不消,去而復返,去而復返,那麼這個影像可能就是真實的影像。

    這種念力實驗,每個人都可以做,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成功,因為「念力」強的人,可能天賦就強些,「念力」弱的,必須靠長久的精神訓練,這種訓練亦即是精神統一的禪定,把生命潛能發掘出來。

【活佛的念力訓練法】

 ●念力透視實驗法

    以前,我時常做一個小實驗,請別人用彩色筆,以阿拉伯數字110,隨便一個數目,寫於一張大白紙上,然後取一張黑色的紙覆蓋住,掛於牆壁上。我坐在椅子上,面對看那張黑色的覆蓋紙,閉上雙眼,靜靜的運用腦波的放射去「想念」,想念那阿拉伯數字,是哪一個字?想念是用何種顏色的筆寫的?而這種實驗,要達到100%的準確,才算是念力實驗的成功。這是最簡易的念力透視實驗法。

    我過去曾經由一位同事做實驗,這個實驗更簡單,同事取出一塊錢,用手覆蓋,問:「『梅花』在上,還是『壹元」在上?」我答:「『梅花』在上」。如此數十次,次次都中。若有一次不中,表示我們的念力透視的訓練,仍然不夠精細,還得繼續努力,務求百分之百。

 ●遠距離的「念力感應」

    例如一個人在臺北,一個人在高雄。在臺北的用手畫上一隻鴨子,腦波拚命發射鴨子的想念。而在高雄的那位,靜靜的端坐,憑著接收的想念,也同時畫出一隻模樣相似的鴨子。

    當然,彼此之間的時間地點都是事先準備了的,但要畫些什麼,是欲發射腦波者的臨時意念,若結果一致,才可算是念力實驗的成功。這個實驗較困難,若有一方施為不正確,容易出偏差。

我們可試另一種方法:這個方法,美國辛克萊夫人曾經實驗過。其妹夫伊爾汶在其巴撒登納的住家,按照約定的時間,隨意挑選了一個「洋娃娃」,雙眼注視洋娃娃,並且集中精神於洋娃娃。約二十分鐘後,同一個時間,辛克萊夫人在四十哩外的長灘家中,精神集中,想念其妹夫心中所想之物,結果她拿著筆,在白紙上畫出了一個洋娃娃。經過這個實驗之後,科學家再採用隔離方法,由科學家主持,結果發現辛克萊夫人確確實實具有「念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6487930

 回應文章

無花
沒那麼簡單吧
2012/05/27 14:03
當變成幻想症的時候 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