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16/04/21 13:56:17瀏覽576|回應4|推薦74

                同學會

    人不是一種容易滿足的動物,也因此必須不斷創造新穎事物.

    小學同學會從第一次舉辦的前幾天恩師驟逝,之後同學有感於年紀已一大把,也不知下一年舉辦誰會追隨著上天,因而將每年一次改為兩次.

    這次就是基於創新與身心健康,將聚會地點改在郊外山裏.略選幾幀照片如下,餘收錄於相簿[旅遊記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53929992

 回應文章

Innch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4 23:23
小學同學會,我們不曾聚會,也不知人在何方,有此機緣該好好把握!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6-05-06 22:18 回覆:

嗨!您好

沒錯!是該珍惜.經常抱病參加的一位同學也在去年走了.


秉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2 15:25
退休後的老爸每年都要參加高中同學餐會,有時也會帶上老媽一起去。前幾年班上最後一位同學過世後,他沮喪了好幾個禮拜。如今老媽也走了只有子孫輪流在週末拜訪和帶他去餐館吃飯。這讓我想起麥克阿瑟的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那句名言。願每個人都能珍惜他/她身邊的有緣人。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6-04-24 00:41 回覆:

呵呵!

新朋友您好!

令尊的同學會作法跟我們相同,照片裡的女性都是我同學的太太.這個做法不光是尊重,也是對身邊另一伴的感謝.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2 14:21
讚啦開心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6-04-22 14:24 回覆:

嗨!

謝謝您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2 11:43

煙嵐相連

很優雅的環境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16-04-22 14:34 回覆:

嗨!老友

這是宜蘭大同鄉英仕山莊的水力旋轉餐廳,那天天氣不是很好,偶而還細雨霏霏,正巧讓我能捕捉那[只緣身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意境.我還想哪天去住個幾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