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香五花肉─大廚小烹家裡做145(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4/03/01 13:46:35瀏覽3634|回應1|推薦23

家常菜簡單,滋味卻是最豐富的,當廚房飄出香氣時,往往就是最棒的幸福味。今天的食材─蒜苗、豆豉、高麗菜和五花肉,來做道最下飯的蒜香五花肉。

食   材:五花肉、高麗菜、蒜苗、豆豉、蒜頭。

調味料:沙拉油、豆瓣醬、米酒、醬油、糖。(嗜辣的朋友可以放辣椒或選用辣豆瓣醬)

做   法:

一、汆燙五花肉,切成薄片;蒜苗切段;高麗菜切片備用。

二、起油鍋,將高麗菜和五花肉過油後撈起備用。

三、將蒜頭爆香,放豆瓣醬炒出香氣,再放入高麗菜、五花肉翻炒,加少許醬油、糖調味,從鍋邊嗆入米酒,最後放入蒜苗拌炒,即可起鍋盛盤。

一道菜似乎就可以配上一碗飯,家常菜總能以味魅人,好吃不外求,快進廚房動手炒菜吧!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7:25
Dear 戴媽醬廚心(taimasauce)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蒜香五花肉─大廚小烹家裡做145」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美食DIY,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masauce&aid=11435207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09:32
好吃,美味可口.
戴媽醬廚心(taimasauce) 於 2014-03-05 17:47 回覆:

是真的下飯好吃的一道佳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