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師節的祝福】簡單隻字片語老師感動一輩子(2019/9/26刊登於人間福報論壇)
2019/09/28 00:03:00瀏覽2298|回應1|推薦37

每當教師節來臨,教室裡傳來的是學生給予老師「教師節快樂」的祝福聲,老師拿著學生寫滿祝福的卡片,臉上無不掛著欣慰的笑容。平常嚴謹的校園,充滿著溫馨、感動。

教師節的祝福,讓許多老師在多年付出後的心靈,得到了最大的回饋,一切的辛苦勞累,都被這些祝福溶化了,當溶化後的辛苦與勞累滴在地上時,看到的是學生如幼苗般的破土成長。

老師無怨無悔的付出與愛心,以一個園丁的身分照顧著幼苗,日以繼夜的灌溉著幼苗。在老師的心中,學生能成大事、立大業固然是一種驕傲,但終究不是老師最感欣慰的事,其實老師最希望看到的是幼苗安然順利的茁壯、成長。

或許你已畢業多年,是否也憶起一些老師?是否想要對老師表達敬意呢?

打通電話、傳個簡訊或寫張卡片,只要有心,即使簡單的隻字片語,也定能讓老師感動一輩子。

.

人間福報論壇:簡單隻字片語老師感動一輩子

.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2959903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8 00:46
敬祝教師節快樂!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9-28 13:56 回覆:

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