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最讓自己感動的生日禮物
2019/08/23 00:03:00瀏覽1525|回應3|推薦44

今天是8月23日,也是隨寫人的生日。我們來看看歷史上有多少名人以及事件也在今天出生或發生呢?

1946年—余秋雨,上海戲劇學院教授、作家

1978年—科比•布萊恩特,美國NBA籃球明星

1988年—林書豪,臺裔美籍NBA球員

2018年—金門八二三砲戰六十週年

歷史上的8月23日,確實誕生了許多名人,也發生了許多事。我雖然不是名人,享受不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但是每年都很感恩有著家人、朋友的祝福。

回顧2019年截至目前,最讓自己感動、也是送給自己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是:

一、 UDN部落格堂堂邁入第十二年,繼續以「傻子」的勇氣與「憨人」的恆心一字一字堆疊文章,耕耘部落格。

二、 自年初截至8月22日,總計40篇文章獲得主編的青睞採用,目前已有27篇刊登在報紙上。

雖然每年都有8月23日,但也要快快樂樂地渡過一年中唯一的一天。我特地將幾首關於生日歌曲中的歌詞寫成一篇「生日快樂」短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有人要過生日囉!

我們把蠟燭點起來,

幫他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不管在每天你是不是小人物,

今天你就是大人物,

讓我們把你團團圍住,

慶祝你誕生的那天,

無論你是誰,

總有一天是很獨特。

感謝一年又過了三百六十四天,

今天輪到我成為焦點。

我把心情穿的像生日卡片的封面,

快樂感染全世界。

唱首全世界的人都唱過的歌,

To you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煩惱都放進蠟燭一起吹滅,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所有心願偷偷都許成預言。

今天是8月23日,是隨寫人的生日,相信這個時刻,必定會收到很多朋友臉書以及Line的祝福,我也一定會很開心的全部收下,因為這些祝福不只是祝福,更代表著無價的情誼。

.

刊登報章媒體文章:

http://blog.udn.com/supergogo1999/article?f_ART_CATE=1726711

.

.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28686144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22:42
老師勤於筆耕, 意志堅定. 我都是曬網曬到睡著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8-24 07:10 回覆:

只是隨興寫寫

寫出興趣罷了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13:36

祝福生日快樂! Fox恭喜恭喜

闔家健康平安! (∩_∩)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8-23 16:06 回覆:

謝謝

祝福闔家平安喜樂


若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11:37
祝願格主生日快樂!
醒覺忘西東,何如更臥夢。高床無俗擾,枕畔有豳風。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supergogo1999) 於 2019-08-23 16:07 回覆:

謝謝若予的祝福

祝福闔家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