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餘音繞樑】Line訊息鈴聲
2018/04/24 00:03:00瀏覽2212|回應1|推薦40

平常對於Line訊息鈴聲,總是感到厭煩,腦海中甚至有一種「魔音傳腦」的干擾,因此,我總會調整為震動模式。

但是一天一天的繁忙工作,常常讓自己忙得像無頭蒼蠅,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和朋友之間的聯繫日漸減少,日子也開始平淡乏味。所以每當我疲累到快沒活力的時候,我就會把Line震動的模式調回鈴聲通知。

「叮咚!」鈴聲一響,腎上腺素立即被激發,整個人亢奮了起來。當一則八卦訊息出現後,眾好友們隨即爭相你一言我一語的大放厥詞;或是一張無厘頭圖片現身了,又是搶先肆無忌憚的七嘴八舌。在這小小的群組世界裡,雖然內容總是言不及義,或是調侃彼此、互揭瘡疤,身心卻也跟著蘇活了起來。

「叮咚!」每次身心疲累時,沒想到Line訊息鈴聲馬上從「魔音傳腦」變成「餘音繞樑」,讓我的活力全恢復了!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1065542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21:55
還好我都沒有很投入,只有想到看時才看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supergogo1999) 於 2018-04-26 07:39 回覆:

其實也不是投入不投入

凡事過猶不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