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九份山城正式看相前把房東太太的兒子和媳婦當…範例
2017/09/25 05:19:37瀏覽545|回應1|推薦11

九份開館首日看相的簽名簿頁面

人們對於未知的神秘事情總是容易抱著好奇心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態

這便是江湖術士這個行業迷人之處因為人們掏錢還會外加一個謝字

角落咖啡那似古裝人物的老板娘對我的第一印象說是像混世小魔王

其實我生性自由直率做事從來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才會給人這種印象

因此外表看起來有些像爺們一點也沒有相士常給人仙風道骨的感覺

所以要到房東太太家租屋開館便不得不先露個兩手讓這家人瞧一瞧

在九份前兩位實騐者便是她的兒媳婦後來連她女兒也加入看相行列

這媳婦跟我成了非常知心的好友長年來都配戴我開發的五色平安鍊

近日陪先生去大陸工作手鍊斷了後身體覺得問題很多央我再寄一條

昨天珍辰我連夜做了幾條今天一大早就去郵局用限時掛號給寄過去

當年幫她看相時她還不到三十歲有個漂亮的女兒才滿周歲剛會走路

當年在九份讓客倌簽名的筆記本

昨天她跟我說當年我看她手相說她老了時會常去外國走動她不相信

可這幾年她跟那先生每個月都得去大陸幫人看牙齒最遠還到新疆哩

其實啊珍辰我看了上萬把個客倌的手相當時說了啥話也當時就忘掉

因此當年我跟初次見面的她說過啥話也只有她自己再提起我才知曉

那當年在珍辰我的簽名簿上簽的都是他們還未更換新名字時的舊名

後來她先生研究姓名學後幫自己換了個動力不錯財卻留不住的好名

而她的原名則是非常辛苦的動力因為常年都有互動便央我換了新名

那個讀東吳中文系的小姑則是在這幾年運勢不好由她哥幫挑了新名

所以珍辰我當年的簽名簿上留下的都是他們尚未改名時的老舊名字

我習慣讓客倌們在簽名之外還寫上生肖和星座加上看相當天的日期

一來方便計數二來就可以偷偷研究手相跟生肖和星座間有啥關連性

沒想到一萬伍仟多名的客倌歷年來竟然簽滿了十幾本的看相簽名簿

歷年來讓客倌們看手相更改姓名時的簽名簿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08610128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相基本常識13+ 順利轉型【網路諮商】感覺比面對面更被客倌接受
2017/09/25 05:26

5555555(shodozz00) 於 2017-09-25 05:28 回覆:

  

感情線是感覺的表徵如果像鐵絲般沒有分叉線在表達方面會很遲鈍

漂亮的感情線是開頭有像箭形分叉線紋表示這個人的感情容易熱絡

尾端最好能分些叉往中指食指方面走就會對別人和自己都很有感受

像這樣有些彎度的感情線在表態方面比較容易主動或與人產生互動

感情線若平直伸至食指最邊上就是太長這種人容易感情泛瀾且被動

男人的感情線最好是帶彎曲線狀在感情的表態上就會採取主動攻勢

如果感情線太過平直在表態上處於被動不像男人容易被人當女性看

姆指上如果有漂亮的孔子眼加上平直深長的感情線通常適合當老師

因為孔子眼表學識高深長的感情線表很重感情且在教學上會有耐性

若加上姆指第二節又長而堅挺則為人理性可以彌補感情線太長問題

因為這一節若太短且不堅挺加上過長的感情線就會有容易任性特質

我說過愛情線在小指下方的感情線上面這圖a便是深直漂亮的愛情線

圖b的開頭有分叉線這分叉線代表開始談感情時障礙多需要耐心克服

圖c的尾端分叉表示一開始雖然順利交往或結婚可走到最後變不同調

除了這些個細紋要加以掌握外最重要的當然是流年方面的判斷要正確

多年的看相經騐發現左手的愛情線代表的是有多少人愛過自己的印記

而右手的愛情線則表示自己曾經深愛過幾次及何時可能有結婚的意願

兩手的愛情線流年必須發生在相同的刻度上雙方面的感情才會有默契

若刻度雖在同一時間對上而卻不是同一個人則表示被單戀也單戀別人

倘若兩手的愛情線的流年都對不上的話那此生很難碰到情投意合對象

這種人若想等到有默契的人才結婚的話就有可能錯過適婚年齡而單身

 ***********

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順利轉型網路諮商感覺比面對面更被客倌接受

http://classic-blog.udn.com/Opeeku/67315719

珍辰我的line帳號是【eohyea

有興趣了解【自己的姓名】所產生的動力影響之網友

請加我的line留下【正確的姓名性別生日】不需時辰

珍辰我得空就會為汝做【免費的姓名學解析】以供參考

***********

珍辰我臉書上的粉絲專頁【看相回憶錄】有提供服務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Opee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