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lano越夜越美麗,義大利(二)----月光下的可人兒
2005/07/03 20:17:44瀏覽4705|回應4|推薦8

最近一次到米蘭,自己一個人落單.班機抵達已經晚上十點多,等搭車到米蘭火車站早已過了晚上十二點.由於訂的飯店是第一次住宿,也找不到相關的位置,只知道離火車站約十分鐘的路程.

下了巴士,沿路問著半夜還稀稀疏疏的路人,勉強找到旅館的方向,小心翼翼的拖著厚重的行李往前走,還得隨時注意身旁有無奇怪的人會跳出來搶劫.

終於,旅館看到了,不過得繞到另一方向去從正門進入.

拉著行李轉個彎要走,突然冒出個徐娘半老的金髮女郎擋住我的去路,半露酥胸對著我挑逗的說著:”Hello!”

到過米蘭的人都知道,每當夜幕低垂飯店的外面總會有幾個”駐足”但不甚具姿色的”鶯鶯燕燕”在附近徘徊.

每次停留米蘭用完晚餐回飯店,看到這些鶯鶯燕燕時,我們這群台客總會品頭論足,半促狹的說道:

“出外人,吃一ㄝ阿粗飽叻好…”

我被這個突然冒出的女子嚇一跳,不過隨即回過神來,明白了她的企圖…

很抱歉,我生性膽小.雖然美麗月光下的米蘭大城市,處處充滿了催情的因子.但我還是寧願選擇”獨善其身”

我只有匆促微笑的回報一聲”Hello!”爾爾.但此刻腦袋裏突然又想起同事那個問句:

"為什麼男人要找人妖呢??”

想到此,不禁在米蘭午夜的街頭大笑了起來…

越夜越美麗的米蘭,還是有著許多花花綠綠的人兒在朦朧的夜色中努力的綻放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22601

 回應文章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5/01 21:20
  如果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除了月光下有可人兒來問安,還有醉醺醺的大帥哥來搭訕(男女不拘的那種搭訕)。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吃要會擦嘴
2005/08/11 16:17

偷吃要會擦嘴 我是說((( 如果 )))的話

記得以前公司胖老板娘每次在她老公要去應酬時都說 :

剪布做衫不用買整匹布 喝牛奶不用養牛

呵呵 ! 好像有點離題了 老黃貓一定氣的渾身毛都豎起來

我可是站在貓太太身邊搖旗吶喊的小兵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捏捏的回覆
2005/07/04 18:30

哈哈  謝謝捏捏小姐的留言

反正出門在外 放輕鬆去看一些事情

人生會活的更快樂吧

反正老黃貓看事情的觀點就是比較另類 

人生嗎 開心就好吧!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趣!
2005/07/04 12:35

捏捏現在像瘋子,  對著電腦狂笑!!!

你的文章很幽默耶,   

出外人吃一ㄝ阿粗飽叻好,       是什麼話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