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曖昧-該不該說
2023/07/24 11:14:22瀏覽403|回應1|推薦15

選擇到西班牙的Murcia不是熱門景點,有時只是想多認識個城市,不熱門也好 就走走看看唄…
兩晚三星級飯店每晚我付了約40多歐,但入住時看到他們給旅遊網站賣的更便宜 應該不到30歐….選擇不是熱門的景點,在通膨的現在,也算撿到漏,省點荷包。
總之,是不錯的旅館!雖然遊民還是很多在街上徘徊,出門還得小心點。
櫃檯晚班值班鬍子帥哥每次我回來拿房間鑰匙,他總是很大聲興奮的重複著我的姓氏,可能來自台灣的旅客不多吧!
隨處走走, 風景不錯只是太熱,累了,就找樹蔭歇歇腳。反正,就無目的的走著,看看風景也看看人。
西班牙健身頗興盛,有些人身材練的不錯總不吝嗇跟大家分享。瑜珈褲或超短短褲是常見的:上身能露的都露了,男女平等,都很驕傲秀出自己努力鍛鍊傲人的身材,但還是有比較走精或還在努力的也是很勇敢的秀出自己,這也很好啊!
去年在馬德里還看到兩次:帥鍋把CK的長的~到底是內褲外穿還是男性的瑜珈褲⋯ 不知是打哪來的勇氣就當作便服勇敢地穿梭在超市或街道中,佩服,佩服!
只是逛MURCIA走在我前面那個小哥,個兒不高,身材練的很好,也穿的少少,背個背包往健身房走, 很輕鬆但架勢十足,只是很想告訴他:
弟弟,弟弟⋯⋯⋯⋯
你的短褲夾到屁股裡面去了⋯⋯
後來我還是沒說⋯ 怕被認為是怪叔叔或失格伯⋯
最近ㄧ直有Me Too, 被誤會了,
跳到當地黃澄澄的河裡也洗不清!
出門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79648845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4 20:43
知,我這次去澳洲,每個女生都穿瑜珈褲,不管身材好不好,眼睛都不知放那裡,真也是想説到底會不會穿衣服啊?難道流行就這麼盲目的跟嗎?穿制服就好了啊⋯⋯
老黃貓(rubio) 於 2023-07-25 15:29 回覆:
Hello Olivia...  有時我們看挺尷尬的 不過勇敢表現自己不管環肥燕瘦都是自信跟美的表現 就拍拍手欣賞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