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今天吃素啦!(限)
2010/08/25 04:00:54瀏覽1323|回應1|推薦26

往中南美的旅途永遠是非常難熬的旅程.客戶行程排不出來,機票沒法訂,最後一刻只能從台北轉東京,再到紐約轉機到中南美.早上八點多的航班中正機場起飛,完蛋啦!又不能搭高鐵只能夜車北上再到中正機場,心情真是鬱足~

飛美國轉中南美搭AA的航班.~~服務….~~這一年來搭乘很多航空公司有空寫一篇各航空公司的服務優劣給大家參考.

東京飛紐約的旅途,座位靠走道,很幸運的旁邊坐了個漂亮美眉,不過很不幸的是個女王型的壞女人.

上機,她也不把行李放在行李艙上,往地上指指露出無辜的笑容請我幫忙.等坐定過了約一分鐘她才若無其事的說了聲,謝謝!

旅途中她不時把她的腳跨過我這邊,醒來時喝飲料還把我的餐桌打開當她餐桌放,自己翹著二郎腿看她的書….

已經一整晚沒睡,也不太想理這個妹,偶爾幾句攀談,縱使沒睡著我也會把眼睛閉上盡量不理她,所以就這樣又飛了十三個小時到紐約.

下機時那壞美眉自顧自的講電話,只用手指指著那行李希望我幫她拿,連說聲謝謝都沒有真是夠了

紐約JFK機場動作緩慢,從飛機停妥到拿到行李整整一個小時又45分鐘,等了都快中風了,不過快中風的不只是我,還有一堆同機的旅客

幾個月前松山直航上海虹橋,當日有新聞報導, 反正一定要做新聞,松山機場老舊是事實,記者故意渲染柿子挑軟的吃,就訪問民眾說,等行李要等20分鐘真的太久了如何如何

我真想告訴做這條新聞的記者,那不然你來米國等等看啊,或你到其他國家等行李等等看,看是不是需要20分鐘還是更久行李不會憑空飛到轉盤上,等飛機停妥還是需要人力搬運..OK?20分鐘等待已屬萬幸,至少台灣出關不管從高雄小港獲桃園中正都很快,松山國際航班我沒搭過但一般不敢太慢,不然一定會被罵的半死.

等行李的同時,那個壞女人美眉,又遠遠的對我微笑不理她,不理她,離遠一點又要找人當捆工,沒那回事

今年第三次中南美,經濟艙的難民終於混到可以進AA的貴賓室休息,至少可以洗澡.不過貴賓室的食物乏善可陳,真的跟他的機艙服務一樣,能縮減就縮減,機上喝個酒都要付費真是夠了..

好吧,AA只有一些飲料,還有小餅乾跟小三明治,都不是屬於我的食物.不過還好,有紅蘿蔔跟芹菜,佐以一點優格沙拉醬,不錯,是好吃的食物, 旅途中已經夠鳥的啦!吃點芹菜降降血壓也好

坐下來,啃起了蘿蔔,見對座一位身材還保持的OK但看來有點風霜的姐姐,穿著清涼火辣邊講電話,邊對著我微微笑….

小弟到此地已經兩晚幾乎沒睡,接下來還有一晚的夜航,臉色當然不會太好看,也不太想理會週遭的事務,繼續啃我的蘿蔔青菜,裝做沒看見…..

前面那位姐姐還是繼續的講電話,不時變換坐姿,突然她~~~來個第六感追緝令,莎朗姐姐的招牌動作….腿抬起來,來個大~~換腿

不會吧我轉身看看我後面是吧檯沒有人啊這位姐姐你是想幹啥~~~阿嬤有拱過,那個穿的太清涼腿抬那麼高,”ㄟ吹得風ㄟ去寒的喔~~~”!

我把頭撇過去,繼續吃我的紅蘿蔔,假裝沒看到不理她,不理她….

那位阿姐繼續講電話,還是偶而會騷首弄姿一下,真想告訴她,啊你找錯對象啦,我雖然過三十後不曾瘦過,但身材還沒太走樣,你後面那幾個肚子大大的,有點年紀的才是大老闆啦,你找錯人啦~~進貴賓室的不一定是搭商務艙的大老闆啦,偶們素來自台灣南部鄉下的窮苦人家….

慢慢的貴賓室的人漸漸少了,我繼續吃我第三盤的芹菜蘿蔔,已經兩天沒好好吃青菜水果,可得多吃些….

突然這個區域只剩下,我跟那位阿姐,她雖然中途停了一會兒沒講電話但也沒離座去拿食物,不過這時換到旁邊一點的座位拿起電話繼續講但仍然在我的斜對面坐著

說時遲那時快,這時候她使出了殺手鐧….行李箱跟袋子往前推倒,整個攤到地上又假裝夠不太著地板上的袋子,面對我酥胸半露……

唉呀~~恐怖,恐怖,恐怖….~,..這位阿姐你沒看到偶在啃蘿蔔青菜嗎??我不喜歡吃莎朗牛排,太補了怕上火對不起,我今天吃素啦你就別再動作了

基於禮貌..我本想起身幫她撿行李不過當屁股離開沙發,我突然想起剛剛飛機上我義務幫她服務的那個壞女人~該不會又要免費當義工….還是…..所以我又坐了下來,看她自己慢慢彎下身拿行李…,哈哈

忍的很久我還是笑了出來,不過為避免看到更多不舒服的動作我馬上拖著行李離開貴賓室,出了門口才大大的笑出來

旅途中,多留意週遭的人,有時候會增加許多不同的樂趣...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4351031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要記得"色戒"ok!
2010/08/25 08:50
怎麼可能在飛機上被奴役成那樣
是不是看到漂亮美眉就昏頭了
換成老娘就把她的飲料當垃圾扔掉
還有貴賓室那個姐姐
搞不好還是個扒手或金光黨
算你溜得快沒被宰
不過講到領行李
你真是說對了
台灣那些亂罵桃園機場服務的人
一看就知道不常出國
手推車和餐飲也可以吵那麼大
這些在米國根本是家常便飯
可見台灣人太嬌了
老黃貓(rubio) 於 2010-08-26 05:49 回覆:

Hi 酷媽好

酷媽我們認識也很久了

你也給點兒面子唄

粉久都沒有人還"借問"了

那阿姊啊一定是垂涎偶"青春ㄟ肉體啦"!

老貓兒一直這麼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