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害羞的事
2017/11/24 16:57:51瀏覽879|回應0|推薦18

 

(照片是在華沙機場跟當地人等公車,然後到火車站,轉搭火車到另外一個城市)

 

一路冷食物冰啤酒+加班工作至深夜,不得不服老,到華沙已經耗盡體力,幾乎無法動彈了~

 

再往南飛保加利亞,腸胃已經哇哩勒...咚咚隆咚蹌,咚咚隆咚蹌….我依然很堅強的搭機再轉兩個小時山路車程....終於晚上八點到目的地,但還得跟熱情的客人晚餐!

 

但是東歐又內地的小鎮畢竟亞洲人不多,任憑我飯桌如何裝微笑,肚子依然翻滾咕咕叫...硬撐到臉色鐵青才跑廁所,門口一父親帶兩個小朋友在櫃台坐著....

 

想那麼多,就去徹底的ooxx解放,一時之間難以用比墨形容那種痛苦的...

 

沒想到如此痛並快樂著之後,打開門,真是嚇死寶寶了了..

 

剛剛門口兩位金髮小男孩跟著我進廁所,默默的在門口聽我....大珠小珠落玉盤.... 唉喲x!

 

小朋友不用那麼"厚禮數啦"!亞洲人也得上茅房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0916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