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年我過的日子 19 楊貴媚篇
2015/05/23 22:20:02瀏覽2391|回應9|推薦51

 

亞洲影后楊貴媚的媽媽四年前中風,她非常了解家有失能、失智者的辛苦,但她很自豪把母親照顧得無微不至,尤其她研究改良的洗澡法,對母親格外有效;年初妹妹車禍,楊貴媚也把妹妹接回家中住,問她累不累?她瞪大眼睛說:「自己的家人,有什麼好說的?」

楊貴媚是過去台視的「三小」之一,其他兩位是邵佩玲和李烈,但現在三人都「不小」啦,楊貴媚是雙料影后;邵佩玲也得過金馬獎;李烈現在是名製作人。

楊貴媚出道時是歌星,聲音沙啞,音效師得無時無刻幫她提高麥克風音量,感覺很煩,口中嘟嘟囔囔的,誰知道她竟然成為大明星,看走眼了吧。

我是很能識人的,默默捧紅過不少藝人,當然,他們成名後都把我當成了空氣,從過去的「李大哥」、「李哥」、「李導」,變成「小李」、「老李」,最後變成「喂~……人情冷暖我最知,因此女朋友離開我,我難受,但不至於自殺,我麻木了,有了免疫力。

楊貴媚不僅事母極孝,對家庭更是大力付出,跟鄧麗君一樣,自己發達了,盡量把家人都給搞好。

楊貴媚父親在中央市場擺攤賣菜,楊貴媚跑埠作秀,攢了錢買了透天厝孝敬老爸,還在住家附近請了透明秀大宴賓客,看得我血脈噴張,第一次看牛肉場。

有次我看她在化妝室低頭哭泣,一問才知道她妹妹得了癌症什麼的,她就是這麼個感情豐富的女人,當然我也很想把她,可是我同事比我厲害,早我一步將她把了去,氣死哥哥我,我是大假溜,只敢耍嘴皮子,人家可是悶不几的就展開行動,換句話說,我是言情派,別人是動作派,女人就喜歡粗手粗腳的男人,以後我學會了,遇到心儀的女人就霸王硬上弓,上了三壘,人就是你的了。

說說而已啦,女人就這樣,順著她,她愈來愈來勁兒,打她兩下子就乖了,唉~~~楊貴媚,只怪我當初對妳太好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23483771

 回應文章


2015/05/27 20:11
有意思的留言.(tedhong@hotmail.com)

星座小魔女
2015/05/27 19:48

雜草蔓生的荒野,有人重複來回,出入固定的方向一百次,最終會形成一條清晰易見的小徑.

不能先完全接受自己,愛自己,所有的向外追尋,只是在填補內在空虛,不會持久.

在走出小徑之前,要靜下來辨別方向,是否正確!

(wruthchen@gmail.com)

星座小魔女
2015/05/25 07:07

為什麼不能真正開始愛自己?

生命本質是愛,目的是進化!用愛來幫助自己進化.不要害怕獨自一人(暫時性).你手上握有改變一切的鑰匙--轉變心念.

我不知要如何用更簡易的文字告訴你.你就是問題本身,你早就在答案裡.

你要放下過去,包括驕傲,榮耀,和失敗.不要害怕重來一次.先靜心至少要6個月.

明年(16)底到後年(17)底有姻緣.2019年是開花結果.在此之前,你一定要做大轉變(內心).

要提醒你,追求,是習慣之一.有時,追求本身,是如同吸食毒品,讓我們先有快感達到high之後,讓我們失落降至low.最好要避免這種情緒性的追求.

你一生走到此,有非常明顯的暗示:你必須要修正內心產生的想法和觀念.事情才能行的通.

不要再抱怨疑問為什麼你得不到想要的.因為你這一世,最急迫要學習的,就是要全然接受自己.你愛一個人之前,要完全愛自己.

我們每分每秒在釋放氣息.你不愛自己,所以愛情,姻緣,金錢嗅出你的氣息,走的遠遠的.用些時間想我說的這段話.如果我是正確,請你務必要開始靜心,轉變心念,享受當下的生活.不要害怕寂寞孤單,會是暫時的.(wruthchen@gmail.com)

星座小魔女
2015/05/24 23:58

超過21天.不知道你的功課做的如何?似乎不太理想!需要長時間繼續進行.

試試看不要用社會意識的眼界看自己和自己周遭發生的所有事情.

只有如此,你才不再活在過去.不再憤怒失望.

先要完全接受自己,活在此刻,才能看見事情開始有所不同.

(wruthchen@gmail.com)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25 05:23 回覆:

慚愧,我第一步沒做好,我會繼續努力,敬請賜告第二步怎麼走?



2015/05/24 14:13
就算打了全壘打還不是照跑,多的是。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25 05:25 回覆:
說的也是

庄腳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10:55
愛過的永遠最美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24 20:07 回覆:
得不到的也最美

太陽
2015/05/24 01:41
唉! 前貝勒 抱歉啦! 我不認識您前女友, 我遠在天邊。放一百顆心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15-05-24 20:08 回覆:
跟妳無關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3 23:08
六根還不夠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