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語涼言78 性、錢、靈魂,孰輕孰重?
2024/04/17 20:46:03瀏覽477|回應1|推薦22

某位女星毫不忌諱地說,錢可以讓自己跟不喜歡的男人睡覺。

怎麼樣?很直白是吧?我是身歷其境啦!每次都敗在高富帥手裡;老同學一邊端著酒杯一邊跟我說:把馬子一定要把漂亮的,否則會看膩。他旁邊坐著「花系列」的某女星,她驚訝我怎會認識這富二代?我沒告訴她的是,妳是他把過的第8位明星。

女人真是為錢連自己的靈魂都不要了嗎?一位同樣嫁給名歌手的圈內人,離婚後得到仁愛路一棟豪宅,但她嗟嘆地說,就像住在冰冷的城堡裡,表面光鮮亮麗,但夜深人靜,她內心是空虛的,她的靈魂賣給了魔鬼,做愛只是肉體的歡愉,她內心一點都不快樂,因為他們之間沒有愛。

怪誰?金錢的誘惑令女人飛蛾撲火般投入豪門,但豪門最不缺的就是女人,一位黃姓巨賈,生前三妻四妾左擁右抱,還有一港星為其自殺,臥病在床時,身邊居然連個遞尿盆的都沒有,人去財空,誰還理你?

還是明理有見識的女人明白,日子能過就好,她要的是充實的靈魂,一個真正愛她、體貼她的男人。偶啦!偶啦!貝勒爺是唯一人選,什麼都沒有,不不不!我還有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51715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8 19:32
看用什麼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