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語涼言77 一定要感謝師父!讚嘆師父才有人送[裸屍來斯]
2024/04/17 10:28:29瀏覽402|回應2|推薦15

網友寫說:[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的張繼手指,不知被多少遊客摸過,一摸來財、2摸來富、3摸桃花朵朵開...

噗嗤!世界各地莫不如此,見到彌勒佛,非要摸摸他(摸我頭好彩頭、摸我肚財源入);到中和洪爐地,也非得摸摸財神爺的手杖(好像這樣就可生出元寶);池上好端端一棵樹,金城武跑去喝咖啡就此揚名立萬,我也跑去東施效顰,路人把我當金城二百五。

國外也一樣,到波蘭蕭邦故居,非得摸摸鋼琴,我摸了,至今還是音癡;到威尼斯嘆息橋下接吻,回來就跟女友拆了;莎翁筆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陽台,茱麗葉雙乳被旅客摸得晶亮,我也摸了,被女友賞了個大耳光。

我發誓一定要成名,把窩居取名「龍吟閣」,門口豎立一座貝勒爺銅像,龍根歡迎摸觸,但不保證生兒子,要拜去拜註生娘娘。

人出名放個屁都是香的;若是無名小卒,連馬子都懶得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514703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5 20:35
拜註生娘娘註定生貴女,要生男孩得拜包公。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7 14:13
屍屍來斯,父父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