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拾生命的喜悅--由衷之言
2024/04/15 22:28:52瀏覽375|回應2|推薦19

我好喜歡陽光,睜開眼睛,看到第一線曙光,我好高興我還活著!我還有生命!

從來沒感覺過生命是如此的可貴、可愛!

我信了教,投入天主的懷抱,祂們是如此地寵愛我、關照我,尤其是聖母媽媽,她從沒一天離開過我。

我感謝遇到的一些貴人,讓我在遲暮之年精神上仍有寄託;

我重新拾回曾經遺忘的興趣--繪畫,我遇到了好老師王子麵,不僅在繪畫領域裡教導我,更在生活上鉅細靡遺地照顧我,我何其榮幸,雖然她年輕我許多;

我不會忘記寫作,雖然蹉跎了30年光陰,但我並不後悔,因為影視圈是社會的縮影,加速我了解人性,我學到了很多、領悟了許多,我感謝台視,感謝圈內每一個人,不!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我還活著!我好高興!我的書桌面對陽明山、面對東方初昇的旭陽,我覺得好興奮、心中充滿喜悅!也祝福大家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際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50982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6 14:38
恭喜 李旼兄 身體 恢復健康。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任基隆政策大使 柯P祝福稱「早知情」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

於今年 2月離職時淚灑鏡頭,一

度引爆黨內內鬥傳聞,如今終於

找到新工作!基隆市長謝國樑今

(16)日上午親自陪同楊寶楨召

開記者會,將找她擔任基隆政策

推廣大使,引發藍白合想像空間

,楊寶楨更爆料曾有其他藍營縣

市挖角;儘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強調「早就知道」,卻曝是楊寶

楨自己應徵基隆市府工作。

楊寶楨今日合體基隆市長謝國樑

,宣傳基隆力推的「全台最美」

室內兒童樂園。而謝國樑找來民

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當

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再度引發「

藍白合」想像空間。

對此,楊寶楨表示,大家認為基

隆算是藍白合的示範區,所以她

來基隆並不像外界所說是跳船或

跳槽,而她現在還是民眾黨員的

身分。

藍白合?楊寶楨爆「藍營其他市府」曾挖角

「其實藍營其他市府的確也有找

過我。」除了基隆,楊寶楨還刻

意曝光曾被藍營其他縣市政府挖

角,似乎就是要證明身價。

但暱稱「寶寶」的楊寶楨在民眾

黨內擁有高人氣,是否回鍋披白

袍參選議員?如今出現變數。

柯文哲說,不管她是去基隆還是

台中選,現在講這些都太早了。

楊寶楨則強調,「鄉親朋友也都

很希望我可以再出來選,甚至台

中那邊也有在招手,民眾朋友有

需要的時候,我當然不排除會再

出來參選。」

蘇貞昌 閣揆 任內 →

台北股市 大盤 加權指數 最高點  18619.61   點

2024 / 2 / 1 (四) 台北股市大盤加權指數 剛好收

在 17968.11 點

剛好 是 神秘數字 六一 !

今天 警廣 臺中分臺 的 蘇小花,有選播

林俊傑偉大的 渺小

大 並非 湊巧」 !!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6 14:14
今是昨非,來者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