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明天決定郭懂的去留
2019/07/14 23:33:02瀏覽2433|回應5|推薦33

立場一向挺郭的聯合報,民調揭曉前夕也拐了彎。

聯合報社論中指出,「候選人既然參加了黨內初選,就是要接受並尊重政黨規範的這套遊戲規則。如果竟因未獲提名便輕率脫黨參選,不啻向社會大眾公開自證沒有運動家精神,這和政治自殺將沒有兩樣。」

中時、中天這樣說,郭懂可以嗤之以鼻,一向擁你、護你的聯合報也這樣說,郭懂,真的!可以醒醒了!

一場總統競選,揭開了台灣首富的神秘面紗,原來…原來…原來首富跟一般人沒啥兩樣,他也要吃喝拉撒睡,他也會哭、會笑、會陰人、會掉淚、會背後開槍、也會向人拜託…….我發覺,他除了有錢,他跟我其實沒有什麼地方不同。他那些壞點子,我也有,只是揮灑地沒他那樣淋漓盡致,火候不夠,所以我當不了首富,當初也沒娶到小我20歲的女主播。

如果選戰是商戰的一種,那郭董的金元王國是怎麼來的我大概瞭了,只是,這次對手比他強,他沒佔到便宜。我早說了,誰惹到郭台銘穩死。

郭懂明天怎麼決定,不知!不過,連聯合報都這麼挑明了,鍋懂這個延長賽是否還要繼續下去?到底是愛國民黨還是愛當總統,明天一翻兩瞪眼,我們繼續看下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809533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08:59
在十字架上麼。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08:55

郭董不是說媽祖要他出來選總統的嗎?

 Fox餓餓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郭董選擇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2019/07/15 00:33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55

郭董不必急著表態,只要在中選會公告的截止時間前宣布就可以,至少還有一個多月吧。

這段時間學王金平,不說死,準備選舉,別人懷疑就說我是表現給國民黨參選人看呀,我想當副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