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角度觀侯友宜
2023/11/23 07:36:47瀏覽972|回應8|推薦22

我好像從來沒談過侯友宜,我不是國民黨,沒必要幫他說話,我只是就事論事。

孔子早說過,「君子不以言舉人,不以人廢言。」怎麼能夠因為他不會講話就認為他不行呢?

我很會講話、很會打屁,所以電視周刊幫我取個筆名「史屁伯」,我也曾拿過台北市演講比賽第一名,So What?又怎樣?會講話、會屁的人有很了不起嗎?打開電視政論節目上的名嘴一脫拉庫,告訴你,誤國誤民的都是那些名嘴,什麼蘇秦啦、張儀啦!都沒好下場。

藍營眼裡,侯友宜上次沒幫韓國瑜、兩顆子彈、公投倒耙、阿扁挺他...等等,韓國瑜都親自講了,侯曾找過他,說有任何需要僅管開口;盧秀燕也沒積極幫韓,怎沒人說她呢?他倆的政績排名數一數二,在地環境不同,一味挺藍,你以為拿下台中、新北易如反掌?兩人替國民黨保住了江山,怎沒人對他倆說個謝字啊?李昌鈺也說拿不出證據,你們怎不罵李昌鈺?你拿出個證據我看看!阿扁要他入黨,他不答應,到現在還是國民黨,他錯了嗎?錯在哪裡?藍皮綠骨,他藍什麼皮?綠什麼骨,他是警察,警察不應剛正不阿嗎?

什麼事不要光聽名嘴講,不要人云亦云,侯友宜的個性可用四字形容:「剛毅木訥」,在劉家昌眼裡就成了廢物,你劉家昌又高明到哪?他可沒搶別人老婆!

或許侯的學歷沒有另外兩人亮眼、政治手腕也沒他倆靈活,你們要選一個精得跟猴屁股似的,還是要找個台獨金孫,下場跟巴勒斯坦難民一樣?說啊!

我寧願找個老實巴交的,說真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091327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5 16:08

「藍營眼裡,侯友宜上次沒幫韓國瑜」

有很多人都這麼說侯友宜;事實上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候,好像沒有人不幫吧!比如說,假設謝龍介現在要選台南市長,藍營會有人擋著他、不幫他嗎?在情理上或現實上都不會有這種現象出現。

所以所謂「沒幫韓國瑜」是指在韓選總統的時候,有人表現得不夠熱心;不過老實說,那個時候,「不夠熱心」的不只侯友宜一人,多得很!

現在放馬後砲,我說:韓選總統之事,真是個大錯而特錯的決策;要是當初韓沒做這個錯誤的決策,現在出來選總統,不但順理成章,而且幾乎是「唾手可得」,現在的侯友宜、柯文哲和郭台銘都沒戲,不是嗎?

政壇或其他事業都一樣,循序漸進,累積經驗是必要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總統大多由州長升任的原因。韓當時要是選上總統的話,那他可是從果菜公司總經理「撐桿跳」一躍而上總統寶座,恐怕全世界的政治觀察家都要為之瞠目結舌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20:39
雙北定奪政策時,是誰有主見,這還不清楚嗎?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14:36

草包2.0

讓他當臺灣總統應該蠻丟人現眼的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14:03
友宜副手人選是男的?李乾龍透露「今晚就會宣布」

引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

競選總部今(23)日舉行團拜,針對藍

白合議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

,侯友宜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

副手不可能,且侯的副手人選一公布,

大家會眼睛為之一亮;至於侯友宜副手

何時宣布?李乾龍透露,今天半夜應該

就會有了,幾個頭頭今天見面後就會底

定。」

中央社:侯友宜赴馬辦等待 相信柯文哲會來

「由於中選會受理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登記時限到24日,各界關注藍白合進度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今天

上午透過聲明表示,侯友宜收到柯文哲

的簡訊,柯文哲提議,希望雙方今天見

個面。侯友宜回應,可以在馬英九辦公

室會面,今天會隨時在馬英九辦公室等

候。」

曾與吸金詐騙犯徐少東同框 吳敦義:在國瑜助選餐會上見到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10:34
他是條漢子,戴著國旗徽章,為中華民國服務了一生,對黨的貢獻比我這教了一輩子書的60年黨員大得多。經過黨的制度,推選他為代表本黨的總統候選人,是忠貞黨員就該支持,好奇誰有這資格批評他這中國國民黨員的資格?

向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10:0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ETZf6QAes 

21:53 開始 唐問: 你爸爸是榮民?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08:38

侯友宜是"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可是:

他心中有"中國"嗎? 有"國民"嗎? 有"黨"嗎?

我是五十年的老黨員, 但實在無法支持這種假黨員, 明年票是投不下去了.

我認為個人的信仰與尊嚴超過所謂的"團結", 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