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雄有淚不輕彈
2023/11/21 21:28:40瀏覽345|回應1|推薦10

智商157的腦袋的確不同凡響,藍白合誰正誰副明天即將揭曉,好死不死,柯P竟在這個節骨眼淚灑會場,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拿出手帕當場擦拭呢!這年頭誰還在用手帕?柯P!

小弟闖蕩江湖30年還真沒見過如此陣仗,能為他拿多少分?我不知道,就如同盧修一之前的現場一跪,立刻扭轉了藍綠江山,蘇貞昌的縣長是這麼來的,忘了嗎?

眼淚的確厲害,不是孟姜女的眼淚、也不是我女友的眼淚,是一心一意想當正的眼淚;不會是侯友宜,硬漢不懂流淚!

「英雄本無淚,何云有淚不輕彈;英雄本無淚,全憑豪氣衝霄漢」,這是台視連續劇「英雄本無淚」的主題曲,男兒是不該流淚的,但憑的是一股豪氣。柯P有豪氣嗎?我看不出,我只看到顯微鏡底下的歐米巴原蟲,而我的眼睛,就是顯微鏡。

曹操的江山是打來的;劉備的江山是哭來的,誰是英雄?得天下者為英雄。

我壞!我很壞!為什麼我的IQ要超過15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087641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2 13:43
數字不會騙人,只好人上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