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場鴻門宴,辦得好!
2023/11/25 09:54:39瀏覽418|回應3|推薦14

本屆的選舉雖沒有上屆那麼亮眼的政治人物,卻也捲起千堆雪,令人看得眼花撩亂、情緒沸騰。

「鴻門宴」一詞是我先說的,結果媒體人爭相引用,第一個創造者是天才,我比柯屁更天才,智商起碼180!

我怎麼愈來愈臭屁?真個是不折不扣的「史屁伯」。

今年檯面上的人物完全在我預料、掌握之中,我愈發覺得自己識人的本事愈發精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虎行千里吃肉,犬行千里吃屎,我從不擔心這些,虛偽的人最後就會露出尾巴。那位有錢人自始至終是「為台為銘」,從沒為過別人,兩次棄選有對支持者說過半句道歉的話?人只能被騙一次,再被騙神仙也救不了!

郭粉解散,帶著復仇之心奔赴柯營,卻忘卻之前柯家眷與外戚合演的那場驚世之舉,領導者曾毫不掩飾地說他是墨綠,就是幾近於黑,你還把他當成白,就是被騙第三次,那就跟我一樣到了攝護腺3期,沒藥救了。

這場鴻門宴,辦得好!由衷地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098629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5 22:27
王爺聖明,他就是個成不了正果的猢猻。(他不像悟空是石裡迸出的,唉!愛!礙!)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5 16:36
「君子不重則不威」,柯文哲是個無厘頭的人,說話固然有趣,但都難登大雅之堂,而且反覆無常,藍白不合也罷。

韓國瑜去立法院,趙少康當副總統,這是很好的安排,就來一場藍綠的直球對決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5 11:49
只鬥碗裏蟋蟀,不管世界風雲。玩物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