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 – 交物(限)
2019/06/24 00:03:33瀏覽730|回應2|推薦50


一名姓的變態書生,喜好與動物嘿咻。

 

某曾毫不避諱的談論著與動物嘿咻時感覺最妙的是雞,而遇到最可怕的是狗。因為某曾經與狗嘿咻之後,很幸運的中了獎,私處就像被火燒燙一般,大病了好幾個月,服用了許多參蓍之類的名貴藥材熬製的藥湯才得以痊癒可見這傢伙是個嫌著沒事找事的富二代尷尬想起來這段經歷時感覺真是太可怕了!於是從此以後便放棄與狗嘿咻的念頭而專寵於雞。至於其他雌性的鳥獸,某就將它們當作姬妾看待。

 

還嫌事不夠大的某曾想汙辱一頭大象,但見大象身形過於龐大,勞某遲疑著不敢下手只好放棄轉身溜了,這大象才得以保住了貞潔。(應該說大象錯失了一個踩扁人渣的機會唄..... 無奈

 

改編自 《耳食錄

 

原文:

 

《耳食錄》.二編.卷四.交物

 

勞生者,好與物交。嘗謂交物莫妙於雞,莫凶於犬。昔嘗交犬,其陰如炙,大病數月,服參蓍乃愈。真畏途也。由是出犬而寵雞。其他羽蹄雌牝,多充下陳。嘗欲汙象,見其龐然大,逡巡退去,象得以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127659120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3:53
哈哈哈哈⋯⋯這個古人也太誇張了吧?🤣🤣🤣🤣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9-06-24 16:20 回覆:

現代有人將之視作常態,台灣曾有號稱婦女運動先驅的高階知識分子打著性平等、性解放的口號,將人獸交稱為學術研究.....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0:48
中國產大象?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9-06-24 12:07 回覆:

以前在兩廣、雲南等南方一帶是有大象.....

 Fox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