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評蓮生活佛的機密檔案:真正的大法是「上師相應法」
2013/03/11 17:14:30瀏覽1038|回應0|推薦4

T255 真正的大法是「上師相應法」!

2011/10/09〈蓮彥雷藏寺〉開光安座

我們要介紹蓮花童子的「傳承法」,我以前講過,第十三地的佛就叫「大日如來」,其實大日如來,也就是胎藏界跟金剛界最主要的一尊,祂在第十三地。你看密教裡面,金剛界跟胎藏界的主尊都是大日如來,大日如來底下,有一個很明顯的妃子,在密教經常講主尊跟明妃,祂主要的明妃就叫做「佛眼佛母」。佛眼佛母的兩個眼睛,就是摩訶雙蓮池,摩訶雙蓮池的主尊就是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今天我們〈蓮彥雷藏寺〉的主尊就是阿彌陀佛!在最上面。雙蓮池裡面的蓮花有十八朵各色的蓮花童子,這是講根源蓮花童子就是在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的十八朵蓮花童子。蓮花童子如果下生人間,就是盧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所以,我們《真佛宗》的傳承法流,如果在虛空界就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

你們如果要得到這個「傳承法」的,你必須要觀想這麼多尊,盧師尊坐著,祂的頂上是蓮花童子,再頂上就是阿彌陀佛,再頂上就是佛眼佛母,再頂上就是大日如來。所以你可以觀想一個圈圈、一個圈圈。一個圈圈裡面就是月輪,月輪當中坐的是大日如來;再底下一個月輪,坐的是佛眼佛母;再底下一個月輪,坐的就是阿彌陀佛;再底下一個月輪,坐的就是蓮花童子;再底下一個月輪就是我本人。需要做如此的觀想清楚了以後,再把所有的諸尊全變成根本傳承上師的臉,再把祂化成一點小光,就是一個珠串,一個念珠的珠串,幾個珠串這樣直直的,然後進到根本傳承上師的身體裡面。
這時再放光,由根本傳承上師的「嗡。阿。吽」白色、紅色、藍色,三色的光照你自己,照完你自己,你就身體清淨了,你全身的毛細孔張開,把所有的業障從毛細孔流出去,你身體就清淨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迎請大日如來,一直到了根本傳承上師,連成一串的,一直進到你的裡面,先進入到上師的身中,上師再化為光點進到你的身中,然後你自己的臉就變成根本傳承上師的臉,你的身體跟根本傳承上師是一樣的,這一種觀想叫做傳承法流最主要的觀想。從大日如來開始,全部進入到根本傳承上師,再由根本傳承上師進入到你裡面,一串的串珠,全部進到你的身體,你自己一下子就變成根本傳承上師,跟根本傳承上師一模一樣,這樣子的「灌頂法」,就是傳承法流最主要的「灌頂法」

我以前沒有講這麼詳細,今天跟大家講那麼詳細。我讓你們知道一件事情,你修「上師相應法」,大家以為就是修盧勝彥的相應法,其實不然!你們修的「上師相應法」就等於在修「大日如來法」、修「佛眼佛母法」、修「阿彌陀佛法」、修「蓮花童子法」、修根本傳承上師的「上師相應法」,全部在裡面。所以大家不要以為修「根本傳承上師相應法」,一定就是盧勝彥本人,其實盧勝彥本人本身的傳承法流,就是大日如來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盧勝彥,就是這樣子的。你能夠修相應了,講一句最簡單的話,你就跟大日如來相應,跟十三地的佛相應,豈不是全部都相應了!
所以密教本身講起來,是很重視「上師相應法」,什麼原因?為什麼那麼重視「上師相應法」?大家以為「上師相應法」是小法,small potato small potato chips,這一種小法little bit dharma,我們修的是big dharma,上師相應法是small potato chipsdharmaNo!告訴大家,祂真正的傳承法流的法,是最偉大的大日如來金胎兩部的主人!今天我才告訴大家是怎麼樣子修。我們是真實的法,不是假的!

師尊所講的這個「上師相應法」,以前別人不知道,就摔成好幾半,以為就只有一個師尊,所以大家就認為是小法,不知道傳承法流是根本大法,就是很多個結起來,不是斷!所以是大法,是big dharma,不是 small potato chips dharma。不是!所以大家不要以為說:「喔!你才在修『上師相應法』,我早就在修『本尊法』了!」「我早就在修『金剛法』了!」有的講說:「我早就在修『無上密』了!」「我早就在修拙火、明點了!」大家以為這個才是大法。其實「上師相應法」在密教裡面最大!你搞錯了!蓮花童子本身又叫做「大福金剛」,祂有福的,跟財寶天王一樣的!祂能夠賜福所有種種一切,都能夠祈求得到。真正的大法是「上師相應法」!


如果你用人間的來講起來,也是大法,你要知道,虛空中有傳承,人間也有傳承。我們舉一個例子,舉吐登達爾吉上師的傳承好了,那個是長傳,我們《真佛宗》最早的傳承祖師,是蒙古活佛呼圖克圖;呼圖克圖就是活佛的意思,甘珠呼圖克圖甘珠活佛。甘珠活佛的來源在哪裡?就要更長了,宗喀巴祖師的弟子,一個叫做賈曹傑,這個是最有名的!達瑪仁欽賈曹傑,轉化成為甘丹赤巴,藏密黃教的祖師爺叫甘丹赤巴,不是達賴、班禪,是甘丹赤巴。一個叫做克主傑,克主傑在西藏轉世成為班禪。一個宗喀巴最小的弟子,祂皈依五年以後,宗喀巴就過世了,跟隨宗喀巴五年,叫做根敦主(根敦珠巴),根敦主就轉世成為達賴喇嘛。
有一個中國的皇帝要請宗喀巴去中土,見中國的皇帝。當時的宗喀巴不想去中土,到最後沒辦法,派了一個叫「釋迦也失」去中土,釋迦也失祂轉世在蒙古,就是章嘉活佛跟甘珠活佛。章嘉活佛在滿清時代經常在中土,跟著滿清,跟著到台灣,政府給祂供養,就是甘珠活佛跟章嘉活佛,在中土上就是釋迦耶斯的化身。我們最早的根源是甘珠活佛傳法給吐登尼瑪,吐登尼瑪傳法給吐登達力,吐登達力傳法給吐登達吉,吐登達吉傳法給盧勝彥吐登其摩,這就是我們的人間傳承之一。
從這裡的頂上開始,最上面是甘珠活佛,再來是吐登尼瑪,再來吐登達力,再來是吐登達吉,再來是吐登其摩。你們修的人間傳承的「上師相應法」,如果以吐登達吉這個傳承講起來,列起來也是一串珠子,所以你修法跟根本傳承上師相應了,就等於跟甘珠佛爺相應了、跟吐登尼瑪相應、跟吐登達力相應、跟吐登達吉相應了。


所以有人間的,也有虛空的,兩個傳承加起來。這一種傳承的修法「上師相應法」,能夠跟根本傳承上師相應,有虛空的傳承,也有人間的傳承。這個時候,你自己本身修相應了,你就法力無邊啊!可以呼風喚雨的,可以壓住地震的。
我講過,我隱居在台灣,一共有三年半,大家去查一查,從象神颱風吹了台灣以後,我進到台灣,在此三年半,所有的颱風只要吹到台灣的,全部轉向!我這一次住在台灣,回台灣差不多一年多,颱風全部轉向。我才離開台灣一個禮拜,有一個颱風就進到了台灣,叫做南瑪都颱風。我說這個名字取得不好!我是離開台灣回到西雅圖的時候,剛好南瑪都颱風就登陸,我講的是登陸,我在台灣的時候,沒有颱風登陸,都是轉向,我離開台灣一個禮拜,南瑪都颱風就進入,就登陸台灣,造成南台灣的大淹水。所以你修行如果成功了,可以呼風啊、可以喚雨!
我下次講《喜金剛》,就是要講《喜金剛》的「祈雨法」,非常微妙,可以請雨下來,雨如果不下來,龍王的頭就破裂!龍王的頭應該可以不用破裂,這是師尊的法座,怎麼可以破裂?這個是真的變成有power!你只要「上師相應法」相應,就會有很大的power!Power是在師尊身上!

( 休閒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37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