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傳承
2024/03/26 13:37:52瀏覽48|回應0|推薦0

師尊開示傳承:

虛空傳承──
「釋迦牟尼佛」授記 「阿彌陀佛」咐託 「彌勒菩薩」賜戴紅冠 「蓮華生大士」授密法(紅教大圓滿法灌頂及阿闍黎灌頂),授「大圓滿法」。

直接傳承──
法身佛金剛持─帝洛巴─那洛巴─馬爾巴─密勒日巴─甘波巴。

間接傳承──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郎讓雷培多傑」。

根基淵源──
大日如來─佛眼佛母─蓮花童子─蓮生活佛。

人間傳承──

白教:「十六世大寶法王」灌頂「五佛嚴頂灌」、「秘密大灌頂」,授「大手印法」。

黃教:「吐登達爾吉上師」贈金剛鈴杵(等同無上密灌頂),授「大威德金剛法」(瓶、五佛、無上密)。

花教:「薩迦證空喇嘛」授「大圓勝慧法」,親傳諸戒,及阿闍梨灌頂,受無上密部、道果等。

紅教:「了鳴和尚(清真道長)」教授道法、符籙、地理及密法,得中國密教及藏密紅教的諸多大法及灌頂。

總持寺「普方金剛上師」的準提佛母灌頂

真佛宗傳承有三種:1.口耳相傳 2.巖藏傳承 3.虛空傳承。茲說明如下:

1.口耳傳承──傳承有所謂「口耳傳承」,是師父嘴巴講,你耳朵聽,這是瓶對瓶。在西藏密教來講,就是瓶對瓶,直接把水倒到另外一個瓶子。

我們接受密教的法,是瓶對瓶;今天我(蓮生活佛 盧勝彥)說法,我(蓮生活佛 盧勝彥)是瓶,你們也是瓶,所以是把這個瓶裡面的水,倒到你們的身上,就是瓶對瓶,這個就是「傳承」。

2.巖藏傳承──紅教蓮華生大士傳下來的「大圓滿法」,不是口耳相傳,而是「巖傳」,也就是「庫藏傳承」。什麼叫做「庫藏傳承」?不是用嘴巴講耳朵聽的,

而是到了深山裏面得到了啟示,從巖洞裏找出法本。大圓滿法是紅教最高的大法,是蓮華生大士將法本藏在地水火風空巖洞裏面,然後,去找出來,這種傳承叫「庫藏傳承」。

《真佛經》怎麼來的?它就是在心裡面,一個字、一個字放映出來讓你看。這個也是「巖傳」,因為法本跟佛經,就是藏在你的心裡。

3.虛空傳承──就是直接跟阿彌陀佛融化為一的傳承,也就是跟蓮華生大士融化為一的傳承。蓮華生大士就是阿彌陀佛!蓮花童子也是一樣的!所以這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完全是虛空的傳承。

真佛密法是「虛空傳承」,是自己去印證空性,從虛空中拿下來,是蓮華生大士親手交待這樣子傳下來。所以不管是大手印,大圓滿法,大圓勝慧法我們統統有!喜金剛,時輪金剛,普巴金剛……我們統統有。

所有的傳承,可以講都是佛的傳承,也就是「傳承」是來自虛空,人,只能講「認可」兩個字。

當你在禪定的時候,由佛菩薩直接授法給你,這個就很難講,因為這個只有你自己本人知道,佛菩薩知道,別人是不知道的,這個傳承,叫「虛空傳承」。

...................

🌈最新  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

🌈盧師尊說:「在現代有了網路直播  師尊的法會,弟子們要時常觀看才不會斷了傳承,又可得  師尊法會的加持,很多人因觀看直播得到加持,身體的疾病就消除了。」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43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