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心發現6 & 內修法
2022/01/26 11:23:47瀏覽61|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何謂內修法?】

《真佛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心發現6》弟子請問:師尊安好,弟子在抄經如師尊心咒,《高王經》都有做修行的功課,但經書現在到以後要往生了能一起火化掉嗎?還是收著以後子孫不如意時可以化掉?

師尊答:抄經是為了把這個經印在你的腦海,所以抄經是有功德的。抄咒語抄一句,就是印一個咒語在你心中,也一樣有功德。這些都是有功德的,這也是修行的功課。你抄了以後,以後要往生了,能一起火化掉嗎?可以的。

那你要留著、收著,以後子孫不如意時可以化掉?這跟子孫沒有關係。為什麼呢?誰抄的就是誰的功德,誰抄的經,也就是那個人的功德;誰念的咒,也是那個人的功德;誰寫的咒,也是那個人的功德。你的子孫啊,也能跟著你一起抄經或是抄咒語,那個是子孫的功德。所以不是子孫不如意時化掉,不是。

所以我們講:公修公得,婆修婆得。師尊修法,師母有功德嗎?No,她沒有功德;師母修法,師尊有功德嗎?沒有。所以先生修的先生得,妻子修的妻子的;你修的,你得;子孫修的,他得,子孫的。

把你抄的經咒,留給子孫不如意的時候去化,那就等於焚化爐在燒垃圾,差不多的,一樣。這樣了解嗎?

不然,你可以這樣,你抄了師尊的心咒、抄了《高王經》,迴向給你的子孫。我還告訴你,按照《地藏經》裡面講,你得的是七成,你的子孫得到的是三成。

迴向自己的子孫時,你說:「這個功德要迴向給自己的子孫,你修法要給自己的子孫。」那你得到的是七成,子孫得到的是三成。《地藏經》裡講很清楚了。

(摘自2020年7月18日聖尊蓮生活佛開示)

‼️

所謂七輪:「天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海底輪。」

只要把靈熱引到⋯⋯
「臍輪」開發,就可以參到「平等性智」。
「心輪」開發,就可以參到「法界體性智」。
「喉輪」開發,就可以參到「妙觀察智」。
「頂輪」開發,就可以參到「大圓鏡智」。

四個智跟大日如來都是互相關聯的。但是,你只要修靈熱,一直到了頂輪,四個智、四種智慧都可得到。

在這其中已經包含了「禪定」跟「智慧」。所謂禪定,就是開發靈熱。那麼,靈熱又包含著光明,又包含著智慧,又包含著光明,所以,可以證明很多種,六成就法裏面就可以證明了很多種,這個是在密教裏面所謂三脈七輪的開發。

在顯教,只求一個一心不亂。在密教有內修法(靈熱法),三脈七輪的開發,因為這個可以證得了光明,由熱轉變為火,由火再轉變為光明。這個是「內修法」,很重要!(沒有靈熱法,就沒有六大成就法。)

(摘自蓮生活佛900628開示內修法)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呼吸、理念、頻率,三個合一,才容易入三摩地。」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43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