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1月15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2022/01/17 10:19:53瀏覽50|回應0|推薦0

聖尊蓮生活佛最新週六同修開示!

師尊透露:最近每次上法座,自己都不見了、消失掉!

師尊透露--觀世音菩薩的甚深禪定境界!

金剛誦要修到什麼程度,才可以修寶瓶氣?

從感覺之中醒過來、跳出來就是開悟!能夠自我控制感覺,就有機會開悟!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月15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師尊祈請主尊迴向:熄滅瘟疫的病毒,慈悲六道化身千百億解除眾生的苦難,讓疾病消除厄運退散,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往生佛國,賜予行者資糧、智慧、慈悲喜捨,給予眾生快樂、解除眾生的痛苦!

師尊透露:最近每次上法座,自己都不見了、消失掉!

也不知道多少弟子,自己坐在哪裡?師尊不見了、大家不見了、西雅圖雷藏寺也不見了!這樣很好符合我們講金剛經!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時間也不見了!

只是有一點記憶在修觀世音菩薩!

也不是很萎靡,現在師尊精神好得很!

始終一直有清明的現象!上週六師尊也是這個樣子!最近好幾個星期,甚至師尊打坐也都是如此!

師尊凌晨1點打坐到4點,這是無壽者相!

盧師尊提到常常打坐就是如此進入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的境界,在這打坐的時間裡,師尊是沒有時間及空間的。有次禪定時遇到賢首菩薩,師尊請問菩薩:如此的境界如何表示?賢首菩薩說:「不可說!」

師尊請問:「為什麼會有如此狀況?」菩薩說:「這是不存在的存在。」

師尊請問:為什麼不存在還存在?」菩薩說:「因為其中有物。」

行者如果認為自己成就了就會產生高傲的心,那就不是成就者,若有人說自己開悟了,就代表此人並未開悟,是凡夫!

菩薩說:「開悟就開悟,自心明白就好。」

因為開悟者知道「空無一物」,人間只是一場遊戲,在遊戲中還可以保持清明就是開悟。

觀世音菩薩在心經中說到,最深的禪定是「色不亦空,空不亦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空均沒有了。

人在娑婆世界中有眼耳鼻舌身意,人用此感覺來存在娑婆世界中,若無這六種感覺,根本就不會存在這世界,哲學家笛卡爾說:「我思故我在」,人因為有我見故我在,我聽故我在,因為有味覺、呼吸、觸覺、思想故我在。

但是,當人可以這六種感覺都沒有時,就是觀世音菩薩甚深禪定的境界,心經及金剛經講得就是證悟的真理。

若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覺而不入於感覺的迷之中,從感覺中醒過來,這就是開悟,落於感覺的迷中就是凡夫,若可控制感覺而不入迷,就有機會可以開悟,這就是修行。

【你問師尊答】

----------------

一、 大幻化網金剛傳說是八大金剛合一的化身,因此弟子灌頂過大幻化網金剛能不能翻閱八大金剛的儀軌嗎?

師尊答:藏密四大教派中,紅教(寧瑪派)最尊崇大幻化網金剛,是屬於紅教最大的法,因此內含藏密的八大金剛法。佛菩薩指示若修持大幻化網金剛並親見大幻化網金剛本尊,就可以翻閱八大金剛儀軌,但若未相應則不可以。

----------------

二、金剛誦要修到什麼程度,才可以起修寶瓶氣呢?

師尊答:若修金剛誦可以修持到感覺身上有氣,氣可以在身上隨意運行,如此就可以修持寶瓶氣,寶瓶氣是將外面的方便氣變成中脈的智慧氣。

----------------

三、弟子若念咒祈求佛菩薩加持一位女生可以喜歡弟子並有好感,是否專注於持咒就可以?若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可以嗎?

師尊答:可以持誦敬愛尊的心咒,例如:咕嚕咕列佛母心咒或愛染明王心咒,也可以學咕嚕咕列佛母的十方射箭法,觀想十方咕嚕咕列佛母發射花箭,射中喜歡的女生前來與行者合一。若與蓮花童子有相應,持蓮花童子心咒觀想也可以。

----------------

四、若日常生活需要用意念來解決問題,是否專一意念即可?

師尊答:打坐是訓練專一的方法,若打坐仍是念頭紛飛,專一的力量就會薄弱,打坐是為了由多變成一,若能專一則無事不成,當打坐可以到連一都沒有,就是「不存在的存在」。

********************************

金剛經原文【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須菩提!以要言之,是經有不可思議、不可稱量、無邊功德。如來為發大乘者說,為發最上乘者說。】

行者若懂得金剛經要義,並受持金剛經的要義這是最重要的,金剛經的要義,第一要修「無我」,人若可以修持到「無我」,那就是聖人,只做佈施的工作,已經沒有自己了,如此怎麼可能會有脾氣、會生氣呢?

聖人Teresa修女把每個人都當成上帝,用最慈悲和恭敬的心對待每一個人,Teresa修女曾說過,若自己成為聖人,則不會去天國,要處在娑婆世界最黑暗的地方繼續幫助眾生,這與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是一樣的,這是「無我」的精神,沒有恨只有愛眾生。

行者做任何事不應做功德想,若做功德想則無功德,不做功德想才是功德。

釋迦牟尼佛此法是為上乘者(菩薩乘)所說,佛教有五乘分別有「人乘、天乘、聲聞乘、菩薩乘、佛乘」,人乘是指像孔子這樣的聖人,隨心所欲而不逾矩;天乘是指益人者,做功德可到天國;聲聞乘是只度自己,沒有廣大度眾生;菩薩乘是為眾生而不為自己,自覺覺他;佛乘是無為而為,不為做什麼而做,自度度他,覺行圓滿。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33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