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6》& 意識的四個層次
2021/12/25 23:59:05瀏覽66|回應0|推薦0

祝師尊師母大家聖誕節快樂!

《天空日記16》Omicron疫情嚴峻,大家歡渡假期,也更要注意防疫,實修守護全家平安!

【蓮花童子問:法力的差別是什麼?】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16》自從新的covid-19病毒--omicron問世之後,如今已經肆虐超過大半個地球數10個國家,取代了Delta病毒,成為世紀大魔王!

國際上有的國家乾脆封鎖邊境或者封城、有的國家開始呼籲施打第四劑疫苗,有的國家則在研究目前現行的疫苗對抗omicron病毒的比例,有的國家發明了口服式疫苗藥丸!

有的強調打流感疫苗對於covid-19的防疫效果有加強的作用!

專家們透過媒體一再的呼籲:

聖誕節過年期間請勿群聚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還沒有打滿疫苗的群眾,趕快接種疫苗!

在這種緊繃的氛圍之際,日前新聞也報導一位少女打了疫苗,竟然半身癱瘓!也有人莫名其妙落髮!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打了疫苗是能夠獲得保障,但是有的人因為不同的體質,也會出現可怕的副作用!

這該怎麼辦呢?

我在「蓮花慧君YouTube」讀書會直播的時候,也會出現同門留言:希望接下來打疫苗不要出現副作用,能夠平安!

畢竟在直播的時候常常奉請師尊以及佛菩薩護法,加持現前參加的名單!

我在這裡要呼籲的是:喜歡熬夜、不照顧身體的人、慢性疾病者...要打疫苗之前請遵照醫師的評估,平時要正常飲食睡眠多多培養免疫力!

另外,要加強修法,多多祈請師尊佛菩薩加持,希望能夠化解打疫苗所帶來的副作用!

在此盼望人人收到師尊的加持一切都平安吉祥!

我(蓮生活佛)認為修行密教,在意識方面分了四個層次:

一、「初密」用六識來修,祇是照儀軌模仿。這是「表面意識」。

二、「深密」用第七識(未那識)來修,儀軌很熟,產生念力,去除妄執。這是「潛意識」。

三、「深秘密」用第八識(阿賴耶識)來修,自身融合於法(ㄧ味),產生法力。把「我痴、我見、我慢、我愛」的識淨了,轉成了智,全部變成「平等智」。這是「深潛意識」。

四、「至深秘密」用第九識(菴摩羅識)來修,自我、他人、宇宙全部融合,這是「最深意識」。

密教儀軌相同,而每一位行者的法力有天壤之別,其原因在於你用那一識來修行!

「明心」=  找到明白的心。「見性」=。找到本來面貌。

(摘自盧勝彥文集密宗羯摩法/蓮生活佛的心要)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明點」即「如來」!「中脈」即「壇場」!俱生喜、超喜、勝喜、喜,這四喜的本性是空,謂之「四空」。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98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