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日記15」& 蓮生活佛的心要
2021/12/24 10:44:56瀏覽47|回應0|推薦0

祝師尊師母大家平安夜快樂!

「天空日記15」再談詐騙事件--希望不要騙人,也不要被騙!

【蓮花童子問:什麼是如來的壇場?什麼是四喜四空?】

《真佛天空日記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天空日記15》由於同門的推薦,原來在臉書也有防詐騙的臉書粉絲專頁!

那天一位網友疑似假帳號,聲稱自己是女兵,我因為沒空網路聊天,所以貼上自己臉書網址,沒想到對方似乎連看都沒看,直接問我結婚了嗎?
(明明我的頭像是出家人本人像)!

於是,我在貼上臉書防止詐騙網址,然後貼上一段話:「希望不要騙人,也不要被騙!」

新聞上也播報某個人網路上買書,但是被網路詐騙盯上了,要他用ATM還款竟然被詐騙了10多萬!

也有人組團故意撞車領取巨額的保險費,後來被查獲!

我真的希望:「眾生不要騙人,也不要被騙!」

造業者將來地獄的業報真是非同小可!

要防止被騙除了要有雪亮的眼睛,也要配合修法、祈求師尊、本尊、護法的守護!祝大家一切平安吉祥!

如果地球是太陽餅,請問有太陽嗎?

宇宙根本上,是沒有什麼事的!有事是因為,有這個我才會有事!當你沒有這個我時,你還在那裡呢?

人生,緣來緣去,一切因緣生!所以,佛叫我們去為別人想,不要為自己想。

釋迦牟尼佛講的「成、住、壞、空」,最後變成「緣起性空」!所以,佛陀講的絕對真理,是屬於「性空」!

「明點」即「如來」!「中脈」即「壇場」!

用智慧明點,入住融於中脈,依次開發脈輪⋯⋯
一、「密輪」得俱生智。(俱生喜)
二、「臍輪」通達一切佛法。(超喜)
三、「心輪」證法身佛。(勝喜)
四、「喉輪」證報身佛。(喜)
五、「頂輪」證無學。
六、「梵輪」證原始佛。

這四喜的本性是空,謂之「四空」。

(摘自盧勝彥文集密宗羯摩法/蓮生活佛的心要)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你身上有病,你就跟它相處,逆來順受,當有一天你不感覺到痛苦的時候,你修禪就成功了!因為,「禪」是完全不受外界的影響。而「定」是一心不亂。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96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