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把「中華民國」當小3,未來屬於「台灣共和國」?
2014/10/26 17:59:43瀏覽3805|回應0|推薦42
【文/路仁教授】

908台灣國去年大會,柯文哲當首席貴賓,上台為台獨運動開示,並公開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宣示加入台灣共和國。昨天柯文哲解釋撕的是道具,他心還在中華民國,「國家認同是中華民國,至少在這一刻這一秒是這樣。」

若柯文哲公開撕毀結婚證書,再澄清是撕道具,就無傷柯妻嗎?誰都知「撕毀」是公開決裂,正本或道具無妨(正本撕了也可補辦)。而內心認同的人會說「至少」,再抬高自己,要恩賜中華民國一秒的認同嗎?字裡行間聽的毛骨悚然。

誰都不知一秒後的柯文哲要認同誰,像摩鐵大戰3小時後的九把刀,還愛不愛小3,誰也不確定?「我很喜歡女記者,但我的未來是屬於我的女友,」九把刀為出軌出面說明。這是另個愛抬高自己的男人,將兩個女人置於手掌選擇,最後決定一個當小3,一個當正妃。

相信那一刻一秒後,柯文哲仍會將中華民國當逢場作戲的小3,再回頭親吻擁抱台灣共和國。台灣共和國陪他成長,從1994年輔選阿扁起,柯文哲幾乎參與場場選戰,並非媒體捏造的政治素人,而是比綠還深的墨綠,20年的感情如何割捨?

女友小內陪九把刀成長,從還未成大名起,到小說與電影大賣,九年的感情如何割捨?九把刀最後選擇了女友,許多粉絲開始原諒,相信與女記者只是逢場作戲、一時激情,就像柯文哲的深綠粉絲,相信柯只是為選舉做戲,終究會回歸台灣國懷抱。

用情不專、自我中心的人,有一就有二,趁早放棄吧!小內、女記者,妳們還年輕,都趁早放棄九把刀,追逐自己的幸福吧!台北市的藍綠選民,你們還有機會,趁早放棄柯文哲,他還會再出軌,在嚐到金權共和國的滋味後,他會忘了你們,最後中華民國或台灣國都會是他的小3,「我很喜歡你們,但我的未來屬於權力欲望,」也許這將會是他最真的告白。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846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