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的冰箱……
2016/06/27 22:08:13瀏覽977|回應3|推薦28

  某天,有個小孩子回家,家裡都沒有人在,天氣又很熱,他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想找點東西喝。

  當他打開冰箱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他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望著冰箱裡頭,恐懼在他心頭不斷擴張,他不敢相信這一切。寒氣朝他襲來,他從頭涼到腳,內心大喊:不!這種事怎麼會發生?

  這一切都是夢!是假的,這樣恐怖的事,不可能發生在他身上,但是,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或許,這只是他的錯覺,是因為他太累了,所以才產生這種幻覺,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他忍著恐懼,他決定先關上冰箱門,再打開一探究竟……

……

……

……

……

……

……

  冰箱是空的!食物都不見了!

  這真是太恐怖了!

  (此為家裡發生之真實故事,經過小小改編而成……哩……話說某一天我清洗好冰箱,兒子回到家,打開冰箱,就說:「哇~~冰箱好空……好恐怖喔!」Fox無言家裡沒有食物,對他來說,真的很恐怖啊!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63763161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8 23:24
我女兒說,冰箱要裝滿食物才有安全感,哈哈!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6-28 23:37 回覆:
真的…我已經補貨了…哈哈哈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8 09:18

記得平時買一手冰在冰箱的好習慣 ~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6-28 09:35 回覆:
如果在冰箱看到「一隻手」也很恐怖吧…(喂~~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7 22:10
好笑結局出乎意料讓人忍俊不住好笑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6-27 22:53 回覆:
這對他來說真的很恐怖啊……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