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個女娃一個節 母親節快樂
2016/05/08 00:58:57瀏覽742|回應2|推薦25

  前陣子,洛琳就很厚無顏恥(?)問女兒,母親節要送我什麼?(完全不會不好意思~XD~)女兒什麼也沒講,當作沒這回事就要離開,我還在她身後喊著:「就算是送張卡片也沒關係啊!」重點是心意嘛!有禮物也不錯(喂~)

  而幾天前,洛琳正在跳鄭多燕做運動,才跳到一半,女兒走進房間,遞了封信給我,一個字也不講(在耍酷嗎?),蘭心蕙質、冰雪聰明的我,立刻知道那是什麼?馬上停下運動,來拆閱女兒給我的母親節卡片。兩個小女生的話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趣……哪來的兩個小女生?我不是只有一個女兒嗎?

  原來先前女兒有位同學,曾經來我家,跟女兒一起做蛋糕,說要寫祝賀給我,小女生就是可愛啊!於是她的祝賀也出現在我的母親節卡片上啦!而女兒維持著一貫的風格,太噁心感人的話她是寫不出來的……寫得出來的是老師教的~XD~同時上面還畫了許多人物,想來課本上應該也常出現圖案~XDDDDD~




  而收到庭楓的卡片,也滿驚喜的,當時正準備開會,開會之前,庭楓突然拿出卡片給我,這時候我愣了一下,她說是母親節禮物,在場的媽媽都有~~而現場的未婚女性,全都閃邊遠(誤~)~~只能說這小女生真是太貼心了。

  沒想到今年的母親節,竟然可以收到三個小女孩的卡片,還真是滿意外的,那就趁這個機會,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56089985

 回應文章

爱妮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1 11:54
母親節,是每年感恩母親的時候,我每年都要送媽媽一個禮物,去年送一款iphone手機,今年花了一月薪水送給媽媽lv皮夾,媽媽很喜歡,只是對我說,這太貴了,以後不要送這麼貴的禮物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6-01 15:46 回覆:

哈,送禮物量力而為囉!不過你媽媽一定很高興~~開心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8 20:24

祝您母親節快樂。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5-08 20:43 回覆:
謝謝~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