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炸雞蛋塔烤雞腿 麥基客室內彩繪村
2021/10/22 18:39:41瀏覽1209|回應0|推薦17

  炸雞是永遠不敗的食物,慶生的時候,點桶炸雞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心情不好,一個人的時候更是要好好吃一頓,而這間常常經過,卻被我忽略的麥基客,進去的時候,被室內的環境驚艷到,因為它跟我一般所設想的炸雞店不太一樣。與其說它是專賣炸雞、雞腿的餐廳,不如說它是室內彩繪餐廳。

  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麥基客,其實我常常走過、經過,就是沒有進去過,一直到接到邀約,進去之後,才發現它不單是提供一個簡單、方便,只是讓你坐著吃東西的地方,在麥基客的牆上也有不少的彩繪吸引人的眼球~~

  看看這三樓,分明是個網美店吧?裝可愛(害羞)平常吃炸雞都大口大口吃,相當豪邁,在這裡用餐,人也不知不覺優雅起來……(?)……用餐環境的氣氛,多少會影響到人啊!哈哈哈~~

    

  麥基客的空間還滿大的,而且還有不少地方很好拍照,既然要好好逛的話,就要先吃飽才有力氣,這是我們這次試吃的餐點,光看就大滿足,有雞肉、薯條,還有~~蛋塔~~對,看到蛋塔就開心XD~~看看這雞肉的色澤……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而且麥基客還有蛋塔耶!有蛋塔就加分~~這心也偏得太厲害XDDD~~沒辦法,吃東西就是這樣,吃完鹹的一定要來個鹹的,所以有炸雞、薯條,那再來份蛋塔也是理所當然啊~~

  這個雞腿油亮油亮的,來,我餵一下啊~~

  啊~~嘴巴張開,乖,看到牆上這個嘴巴時,就覺得有趣,好像在跟人家說:「餵我!餵我!」那我就餵他一下下~~哈~~等它吃過之後,就換我了吃了~~這個烤雞腿咬下的時候,還在噴汁呢!薄皮嫩肉,冷掉也很好吃~~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嫩,感覺就像在吃小鮮肉……這麼好吃的烤雞腿,是用在地溫體肉~~

  炸雞塊也是薄皮的,每咬一口,都吃得到肉,而不會感覺嘴裡都是炸粉~~

  邊吃邊玩一下魷魚遊戲……得意……炸雞版的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沒過的話,會被牆上的紅唇吃掉喔……這紅唇水亮水亮的,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很多的雞肉?這麼生動的烈艷紅唇,是雲林萡子寮彩繪村大師曾老師,一筆一筆繪製出的3D互動壁畫,明明只是一間餐廳,卻結合藝術呈現,所以我說我進去的時候,真的被這些壁畫驚艷到啊!

  看到嘴巴就想餵食……

  對了,我吃到的薯條是地瓜的,其實它們也有馬鈴薯薯條,買的時候可以跟店員講一下喔!我自己是比較偏心地瓜薯條啦~~吃起來甜甜的~~裝可愛(害羞)

     

  真的是看到嘴巴就想餵一下……XDDDDDD

     

  吃完鹹的一定要吃甜的!它們的蛋塔也大推喔!我們這次試吃到的有三種口味,原味、黑糖和芋泥的~~以黑糖來說,不會為了黑糖滋味而蓋過奶香,芋泥也是如此,但都嚐得到味道。至於其它的口味,這次沒有品嚐到,還是提供一下囉!有相思紅豆、好事花生、爆漿巧克力~~

  它的塔皮也是我喜歡的,相當多層,酥酥脆脆,每口咬下都很滿足~~喜歡蛋塔的人,乾脆一次買六種口味吧!

  吃完了東西,怎麼可以不去麥基客的沉浸式互動投影呢?一間炸雞店這麼大手筆,讓我印象中只是提供小孩吃吃喝喝,然後在旁邊玩耍的印象有點不太一樣,在這裡有270沉浸式互動投影,如果站在裡面,揮動手腳的話,會看到不同的效果喔!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可以在這裡一起同樂。

  互動投影在三樓,二樓則又另外一種風格,在二樓的中間有個巨大的舞台,可以唱歌、辦活動,設備都有喔~~而且是免費的!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自行私訊粉專,以店家提供的訊息為主喔!(麥基客:https://www.facebook.com/3DMacgeko

  在我們當天抵達時,二樓就有客家文化局跟中平商圈的人在這裡開會。等活動結束之後,我才繞到二樓去拍攝。

  有沒有看到圖畫有什麼不一樣?桌子是從畫裡頭延伸到外面來的喔!非常有趣,感覺可以延著桌子進到畫裡面,覺得老闆非常有童心,這些畫很生動啊!如果說有小雞或是蛋從裡面滾出來,都不覺得意外~~

      

  這麼大的蛋塔,夠二十個人吃了吧?啾我喜歡這種圖畫~~~~

      

  咕咕雞……咕咕雞……快從牆上跳出來吧!大笑

      

  誰把管子撞破牆壁了?!快點出來面對!!……這也是畫的啦!

      

  最近很夯的魷魚遊戲……不好意思,它不是魷魚,它是可樂,是倒過來的可樂~~什麼?還不看出?那就顛倒看世界,然後再發揮一下想像力囉!在老闆說它是可樂之後,我也是愣了三秒,才恍然大悟!這個想法實在太酷了~~

  在麥基客裡,色彩活潑而鮮艷,每幅畫都發揮了巧思,在吃東西的同時,還可以玩轉一下世界~~

      

     

  牆上巨大的翅膀,在這裡拍照的話,可以想像自己是個天使喔~~

     

  撞牆出來的公雞,感覺很兇啊……

     

  即使只是一間餐廳,麥基客還是給了我跟一般的速食店不太一樣的感覺,在這裡可以看到藝術的發揮,而且充滿童趣,讓炸雞店不只是炸雞店,就像迪士尼對於人們而言,不只是卡通,而是它帶給我們美好的童年。當然了,麥基客想要呈現給顧客一個不一樣的餐廳,就是希望人們來這裡的時候,可以找回心中的童趣吧?XD

  現在配合中壢車站商圈摸彩活動,在麥基客消費每滿200元就送一張摸彩卷,如果使用消費卷,可以再多送一張,時間到2021.10.31止。

  附上麥基客的套餐價目,想要進來看彩繪的話,就順便點一下餐點,享受一下雞肉鮮嫩的滋味吧!啾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02號
時間:12:00~20:00,每週四休息
電話: (03) 427-13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969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