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日光吵醒的幸福感 適合烤肉的馬堡民宿
2021/04/27 19:56:20瀏覽1220|回應0|推薦14

  在來宜蘭之前,某個朋友就說來宜蘭的話,要找一天大家一起烤肉。之前來宜蘭也沒想說辦個什麼特別的活動,都只是幾個景點跑來跑去,印象中也沒烤過肉……餐廳不算喔XD~~

  烤肉活動也不算特別,大概一年會一次,對,就是中秋烤肉XDDD~~去年中秋到現在也有段時間了,當朋友一提時,就點頭答應。而且人多好辦事,採購食品有人負責,我們遠道而來的,就是負責吃喝……欸,沒有這麼壞心啦!我們幾個女孩子還是有幫忙倒倒水,烤個肉,整理環境什麼的。

  烤肉可以很簡單,只要大家願意分工合作,每個人負責的項目不多,就可以省時省力;烤肉也可以很麻煩,就是所有的事都落到一個人身上。烤肉的趣味就是參與感與成就感,不是嗎?

     

  這次應邀來到馬堡民宿,在它的民宿前面就有一片寬闊的地方,很適合閤家歡啊!這裡是前往太平山的必經之處,住起來的感覺也很悠閒、很不錯,還滿舒適的~~

  底下朋友正在看準備烤肉的東西,我先打個招呼,跑上跑下。畢竟有一陣子沒來宜蘭了,看一下四周的環境。前方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感覺很舒服~~

     

  烤肉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幾個女孩子就開始擺拍……底下這張照片應該沒有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吧?XDDD~~向來很少把自己的照片露出來,不過這張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坐在兩匹馬(?)中間,這兩匹馬我應該還能駕馭(誤~~)小孩子應該會喜歡這些馬兒吧?

     

  先把行李拿進房間,門口也掛著可愛的小馬。

     

  這間是我跟朋友A住的地方,空間寬闊,很適合四人居住。這次我們是受邀約,所以兩個人住一間。晚上的時候,四個女生也是聚在這裡邊利用精油按摩、邊聊天,一直到時間差不多,另外兩個朋友才回到對面的房間睡覺。

  這床也滿好睡的,躺下去連翻身都懶XDDD~~以往如果要睡好萊塢名床,就要到五星級飯店,現在在馬堡住宿就可以體驗到,如果包棟的話更是划算。

  我睡在靠窗旁的床,隔天,是被日光吵醒的~~不覺得在這種白色的床上,被日光吵醒,有種幸福感嗎?因為隔天還是偏雨天,所以不是被陽光,而是被日光吵醒的~~

  既然叫「馬堡」,也有一些馬的元素,除了戶外的馬,裡頭的檯燈也是馬的造型。

  我喜歡從這個角度看出來,視覺感一直延伸啊!

  大片窗戶前面的那張馬鞍椅,怎麼樣也要坐一下,如果手上再有個繩索,再戴頂牛仔帽來拍一定更有趣XDDD~~

  放好行李之後,出來烤肉吧!一開始的時候,火升不太起來,較薄一點的肉還可以利用熱度烤熟,香腸、玉米可就沒辦法了。中間還有人出去買火種,費了些功夫,好不容易火才升起來,幾個人慢慢的把肉消滅。

     

     

     

  吃完烤肉,就在馬堡裡到處走動,前面介紹的是我住的房間,而馬堡民宿還有好幾間房間。

     

  這是二樓的其中一間房間,紫色看起來就很貴氣啊!

  牆上的鏡子金閃閃的~~

     

  這間是朋友B跟朋友C住的房間,就在我們的房間對面而已。打開門,走沒兩步,就是我跟朋友A的房間了~~這間牆上的馬好大啊~~會不會有白馬王子走出來啊?是說……我為什麼想起馬頭娘的故事?XDDDDDDDD

  晚上的時候,就下雨了……早上的熱氣消了一點,我們慶幸老天對我們還是滿好的,中午烤肉時,艷陽高照,天氣好得不得了,而晚上才下,讓馬堡看起來又有不同的景色。

  這是我住的房間的廁所。

     

     

  它的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在設計上,還有SPA喔!除了蓮蓬頭,還可以幫背部按摩一下~~

     

     

  坐在馬鞍椅上,和窗外的馬兩兩相望(?)

     

  下雨的時候,就坐在這張椅子上,看著外面的雨景吧!這次來宜蘭,艷陽高照跟陰雨綿綿的天氣都遇到了,不過一點也不妨礙興致,能夠跟幾個好友一同出來,或是工作,或是跟宜蘭當地的朋友見個面,都是很難得的機會。畢竟,大家平常都在忙,像這樣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當離開宜蘭之後,下次又會什麼時候再度相聚,或是一起再來馬堡烤肉呢?

  對了,馬堡民宿可以包棟,可以住20人~30人以上喔!有興趣的人,不妨跟民宿主人聯絡看看~大家一起來烤肉~裝可愛(害羞)

地址:266宜蘭縣三星鄉中興路一段322巷16號
電話:091003569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212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