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家風範◎皇家絲路◎ 美麗的期待--死海礦泥
2020/11/30 19:27:23瀏覽1076|回應0|推薦25

  上一篇在談皇家絲路的玫瑰精油時,聊到了埃及艷后,為了美,女人好像會做出各種事,就算把黑色的礦泥敷在臉上也不以為意。據說埃及艷后除了會利用玫瑰,讓自己充滿魅力,她還擁有化妝品工廠呢?(?)在美麗這回事上,埃及艷后可是不遺餘力,據說,她每天都要將身體浸在死海礦物的溫泉當中,好滋潤皮膚,而且還會用死海泥塗抹全身。於是乎,在黑色礦泥背後,是女人對於美麗的期待。

  這死海其實並不是海,而是一個內陸鹹水湖,它的含鹽量高達25%,這人在裡頭只會飄浮,不會下沉。死海除了含鹽量高之外,另外一項著名的,就是它的保健美容作用了。

  以前會覺得一張臉好好的,幹麼塗得黑黑的……那是年輕不懂事(喂!)年輕的時候,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年紀漸長,還是得保養一下。說真的,抹了這些不可能讓你回到18歲,但有保養跟沒有保養有差,找到適合的產品,可以hold住時光,並且再為肌膚增添一些光采。就算很多女人會化妝,但肌膚狀況如果不佳,那粉就很難打上去。

  死海所富含的物質,成了SPA美容聖地,沒辦法去死海走走,倒是可以試試皇家絲路的死海礦泥產品,這次洛琳得到的是死海礦泥經典皂,決定自己留下來,自己使用就好,哈哈哈~~在洗的時候,覺得臉上相當光滑,洗好的感覺也很滿意。清潔之後,再利用他們的面膜敷臉或是塗上精華,感覺自己年輕了幾歲~~

  提到皇家絲路的產品,因為個人偏好,所以我比較喜歡它們的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的作用在很多地方都會提,我就不再贅述,而死海礦泥讓人們這麼風靡,就是它對待皮膚讓人感到美麗。我覺得美麗不是說非得變成大明星,而是保持你自己的最佳狀態。

  中東的神祕風情,一直讓人心神嚮往,而皇家絲路的創辦人「阿里伯」到過杜拜、伊朗,還有約旦等國,發現了中東的美好,在創辦人一開始為了想要給家人和朋友挑選中東的伴手禮,依著這份心意,開始創業,其產品又跟中東有關係,而「皇家」「絲路」拆開來看,就可以感受到它所呈現的尊榮。

  保養這種事,保養一個月、一年、十年,自然也有所不同,如果本身就有在專櫃買產品,又愛嚐鮮的人,不妨試試皇家絲路的死海礦泥產品。死海礦泥則勾起對中東的憧憬,在那遙遠的尼羅河女兒~~不過在這時候,腦子跳出來的卻是愛西絲~~有看過漫畫的人才知道我在講誰吧?XD~~關於中東,關於尼羅河,在那遙遠的年代,女人早就想方設法,為自己保持美麗了。

皇家絲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yalsr.tw
皇家絲路官方網站:https://www.royalsilkroad.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5414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