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北之家】酸菜豬五花拌麵&青麻椒臭豆腐
2021/07/21 20:02:41瀏覽1211|回應0|推薦12

  居家防疫這陣子煮飯煮到膩,每次都想說要吃什麼?但怎麼變來變去還是那幾樣,也叫過附近的外送,但還是很想換換口味。這間東北之家先前介紹過好幾次,對,前陣子洛琳就在他們的粉專注意他們的動態,然後跟老闆聊天時,得知他們有宅配的產品,所以老闆找我試吃時,我當然是答應了……雖然拌麵有時候會吃到,但多久沒吃到臭豆腐了啊!

  等了幾天,東北之家的新產品寄過來了,左邊是青麻椒臭豆腐,右邊是酸菜豬五花拌麵。

  除了臭豆腐,其它料看起來也不少。

  這是一人份的麵條。

     

  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把麵丟到滾水裡,煮個5-6分鐘,就可以倒在碗裡跟調理包結合,成為拌麵囉!

  說明是可以將酸菜炒豬五花調理包撕開,放在麵上,但我是習慣性再用熱水煮一下,再撕開放在麵上。

  一碗簡單的拌麵就完成了!

  捲起一口麵條,加上配料,放到嘴巴,微辣的感覺在口中漫延,加上酸菜,感覺清爽,夏天吃這個很開胃。

     

  天氣熱的時候,實在不想在廚房煮得滿頭大汗,在廚房待上半小時,煮好都不一定想吃飯了呢!所以利用簡單的拌麵就可以吃飽,非常方便~~當然食量大一點的人,煮個2-3包也是有可能啦XD~~拌開之後,就長這個樣~~以拌麵來講,料算多,再勤勞一點的人可以再煎個蛋什麼的~~

  對了,吃的時候,如果不小心咬破花椒的話,嘴巴會很麻喔XDDD~~我咬到了……QQ……喜歡花椒麻跟香的人,應該不會介意吧?

  豬五花的肉切的比較碎,但還是可以看到有肉肉~~

  吃著拌麵,如果覺得肚子還有空間,可以再配上他們的臭豆腐~~我是剪開包裝,裝進碗公,再放到微波爐微波,這樣子就好了~~超簡單吧XDDDDDDDD~~要放到電鍋裡也是可以啦~~至於微波幾分鐘,要看自家的微波爐功率而定,想辦法把它加到熱就行了。

  臭豆腐還是有點厚度,香香辣辣的臭豆腐相當開胃,吸飽湯汁的臭豆腐咬下去,湯汁在嘴裡流動~~不過湯汁就對我家來說有點辣,女兒不太敢喝,我是把湯留下來,第二頓煮了關廟麵,再丟到臭豆腐湯汁裡拌著吃~~喜歡辣的人應該就會大口大口吃了~~

     

  臭豆腐湯裡的配料真的很多,酸菜吃得很開心,而且還有香菇喔!

     

  咦?這是誰?XD~~來插花的嗎?這是我利用家裡的關廟麵,加上市售的沙茶醬,對,只有醬……這樣也是一份拌麵~~同樣的做工,同樣的時間在口感呈現上,就沒有東北之家的拌麵豐富,也沒有料,如果想要再豐富些,就要再多費一些時間~~想要方便,或是換個口味的話,可以試試東北之家的酸菜豬五花拌麵,讓你吃麵還可以吃到蛋白質(?)~

  自己拌麵也好,選擇東北之家的拌麵也好,這次東北之家所推出的酸菜豬五花拌麵,我算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就是覺得微辣+清爽。如果要再辣一點,那就再來碗青麻椒臭豆腐。我是覺得拌麵和臭豆腐要一起吃會更加滿足喔!

     

每箱六盒/原價540 ,至110/7/31止
【規格】每盒單一口味 (每箱6盒裝)
【優惠】每箱特價$399元
【取貨】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5號 02-3393-6618
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15號 03-327-2585
【時間】|門市自取|週一至週日11:00-19:30
【郵寄】 未滿八箱酌收NT100
【客服】02-3393-8381/ findgoodthings2013@hotmail.com
更多訊息就到東北之家的粉專吧!
東北之家:https://www.facebook.com/chinanortheastpo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559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