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塔(3) 琳瑯滿目的Hello Kitty
2017/08/27 20:46:05瀏覽1315|回應4|推薦26

  Hello Kitty有沒有超可愛啊?雖然洛琳不完全是他的粉絲,但看到這麼多Hello Kitty,也會讓人少女心大發,開始在裡頭狂拍起來。在首爾塔裡,有個Hello Kitty的展區,一開始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它只是個賣東西的store,等到進去之後,才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裡頭滿滿的都是Hello Kitty啊!羞

  算起來,Hello Kitty年紀也不小了呢!他是日本三麗鷗公司在1974年創作的吉祥物……年紀比我還大呢……Hello Kitty之所以沒有嘴巴,是因為他是用「心靈溝通」的……等待(等等)……而他的基本資料如下:(以下採自維基百科。)

  • 姓名:Hello Kitty
  • 生日:1974年11月1日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型
  • 出生地:倫敦
  • 身高:5個蘋果高(大蘋果還是小蘋果?)
  • 體重:3個蘋果重(蘋果重量也會不一樣耶……我是來找碴的嗎?)
  • 擅長:烤餅乾
  • 最喜愛的食物:媽媽做的蘋果派
  • 最喜愛的詞語:友誼
  • 收集:可愛的小東西,例如:糖果、星星、金魚等等
  • 擅長的學科:英文、音樂、美術
  • 描述:一隻開朗的熱心的小貓(小女孩),擅長烤餅乾,喜歡媽媽的蘋果派。
  • 最喜愛的運動:打網球
  • 最喜愛的樂器:鋼琴

和她的雙胞胎妹妹Mimmy很像,但Kitty的蝴蝶結是紅色的且戴在左耳。 生日密碼是十一月一日【太陽.魔術師】。

  雖然只是隻無嘴貓,不過Hello Kitty就跟真人一樣,是有血有肉啊!就像大家的朋友一樣,長到現在都沒變(咦?)而他的家族朋友也不少,看圖就知道。

  Hello Kitty也是愛看書的~~裝可愛(害羞)

  這裡還可以跟Hello Kitty一起下午茶喔~~

  Hello Kitty最喜歡的鋼琴了。



  而且Hello Kitty的房間也太大了吧~~超粉紅夢幻的,就像是糖果一樣,感覺都甜甜的。

     

  說到甜甜的,就不可以錯過蛋糕、甜甜圈……這裡的點心都是Hello Kitty,還有Hello Kitty的馬卡龍,這是要怎麼吃啊啊啊啊……不過這裡只供拍照,桌上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啦!只是上面都有Hello Kitty的圖案。

  讓我們用愛一起走過這道Heart Hall吧~~~~

  這裡還可以搭公車,只是不知道搭到哪裡去就是了~~裝可愛(害羞)

  在這裡到處都是Hello Kitty、Hello Kitty、Hello Kitty……不是粉紅就是紅色,充滿了糖果般的甜甜氣息,所以我才說就算我不完全是Hello Kitty的粉絲,看到這裡,也忍不住一直拍照啊!

  跟Hello Kitty在一起,就像跟著他一起長大似的。原本Hello Kitty的設計就是大家的好朋友啊!所以讓我們跟Hello Kitty一起用愛對待這個世界吧~~(謎之音:突然神來一筆是哪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44650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0 06:24
謝謝洛琳的資訊。我也怎麼想也覺得她非英國人,哈!以前我家也有一堆 Hello Kitty,但女兒長大都捐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30 08:53 回覆:
不客氣,我們家以前也是一堆hello kitty的娃娃,後來也都漸漸捨棄了~哈哈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9 07:46
出生地不是倫敦嗎?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29 08:37 回覆:
Hello kitty是日本三麗鷗公司創造出來的一個吉祥物,為了給予它更有生命力,所以將它的角色設定設得十分清楚,成了kitty是誕生於英國,但事實上它是日本公司創造出來的喔~~

豆豆
2017/08/28 11:33
我要崩潰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28 11:45 回覆:
開心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8 08:21
原來它不是來自日本?長知識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28 08:31 回覆:
是來自日本沒錯喔!文內提到「日本三麗鷗公司在1974年創作的吉祥物」~~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