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塔(1) 南山纜車初體驗 居高臨下心曠神怡
2017/08/24 14:26:02瀏覽1163|回應0|推薦36

  韓劇看那麼多,終於有機會來到韓國了!八月份的時候,跟著友人出差……她出差,我來玩,真是剛剛好,哈!兩個女人同行也有個伴。友人除了出差,還安排了幾個旅遊景點,我只要負責跟著她走就行了。韓國我沒來過,問我想要去哪裡?我也沒有特別想法。首爾塔則是我們同行的其中一站。

     

  到首爾塔有幾個方法,既然都來韓國了,就一定要撘纜車啊!好啦!只是我自己私心想搭。那種居高臨下的滋味,讓人心曠神怡,非常舒服。而且能從不同視野看世界,也無怪乎這麼多人都來撘纜車。我們來的這一天是平日,人也不少,但不至於人擠人,流程還算滿順暢的。


  友人查了一下網路,原本我們是要從網路上介紹的路線走到撘纜車的所在地,幸運的是,我們所住的民宿,離這個地方非常近!如果認真走的話,10分鐘以內就到了!要不然一般是從明洞站4號出口直走,在首爾明洞新東方酒店轉彎,看到Prime塔樓,再繼續直走,也是可以抵達。如果你也住在明洞附近的民宿或酒店,建議還是問一下裡頭的人員,說不定能夠得到更便捷的路徑喲!

  纜車坐一趟當然不過癮,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又離南山纜車站很近,當然就買來回票啦!感覺比較划算。而在首爾塔最晚發車時間是晚上11點,錯過時間的話,就得自己從首爾塔走下來啦!

  來回:成人8500(韓元)/兒童5500(韓元)
  單程:成人6000(韓元)/兒童3500(韓元)



  準備去搭纜車啦!其實人還滿多的,這是為了避開人潮拍攝的。



  進來了!進來纜車了!看這些照片不是反光就是人影就知道……









  這位小姐抱了一大束花,是剛被求婚嗎?(誤)我覺得韓國是個很會製造戀愛氛圍的國家啊!看韓劇就知道……(咦?)……像《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鬼神》、《雲畫的月光》……看了就讓人想談戀愛,每看一齣新戲,就像換一個新男朋友(咦?)……對想談戀愛的人來說,洛琳覺得它是製造戀愛氛圍很成功的國家。

  這是上了首爾塔所拍的照片,風景超好的!眼前的那片雲,像不像都敏俊的母船(喂~~)讓我們對著遠方,大聲招呼吧!(謎之音:你吃錯藥了嗎?)



  近在咫尺的首爾塔,就像個牙籤……我知道這樣形容很不浪漫,不過第一眼就真的是這個想法,要不然是想要有多浪漫?

    

  就連晚上的首爾塔,也非常有fu呀!什麼fu?青森森的光,搭上黑黝黝的夜晚,像不像鬼故事裡的情節……(謎之音:你這樣介紹,會把其他人嚇跑的!!!)……咳嗯,燈光的效果,就看人怎麼聯想囉!對於一個已經沒什麼浪漫細胞的人,會看韓劇,對著裡頭的帥哥湧起少女情懷已經很了不起了,就不要奢望我跟著已婚的友人,兩個人走在這裡,還會想說跟老公走在這裡會有什麼浪漫情懷?不要太奢求好嗎?XDDDD

  至於首爾塔,不只是看塔,裡頭還有好幾個展覽可以慢慢逛,也有餐廳,算是規劃的很不錯的景點,而首爾塔白天、晚上欣賞的話,更有不同風情,至於首爾塔的其它文章,就後面有空會慢慢出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42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