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重日記 第二週(2)
2008/01/02 10:13:23瀏覽621|回應0|推薦8

減重第二週(2)
Week 2 減重日記》

12/30(<57.5kg)

『運動』:爬山(上坡60分鐘)==>120分鐘 

12/31(<57.5kg)

『運動』:走路==>120分鐘

01/01(57.5kg)
『運動』:走路==>60分鐘

01/02(57.5kg)

 

這十天來,發現我最常做的運動就是走路。檢視一下自己的運動,還沒符合333的有氧運動,這是還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關於食物,大致可以,儘管前晚去吃Buffet,我挑選烹調方式及適當的食物,想吃的都很少量,每一道菜均淺嚐,直到吃飽即止。所以隔天一早起床,雖然稍稍上升至57.5 kg,但我想還是可接受。

昨天帶小孩回我媽那兒(一天來回),也不像平常完全接收媽媽的愛心食物,每樣都吃,但都少量。呵呵…我覺得這樣很好,一種平衡,媽媽開心,我也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5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