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腰痛~~~
2008/01/03 11:50:12瀏覽663|回應0|推薦21

昨天腰痛,不知原因。而下午因為一個動作不慎,更加的痛,開始像木頭人一樣。嗚~~走路走好慢,不小心一個角度、或姿勢就痛得哎哎叫。平常3分鐘的路走了半小時,回到了家很困難的更衣,到了床邊上不了床,上了床又躺不下來,哇!

所以不能運動了昨天我最愛的瑜珈也不能去了:(

今早試試站上體重計,但因上下不方便,只站上去兩回,不是很準。一次接近57kg,一次為57.5kg……此時總算體會到電子體重計的方便了。所以今天就先不記錄體重囉!


本來還想今天若好些就不用去看醫生,後來想想這腰、脊椎可不能開玩笑的,所以掛號下午的骨科了。

真不知是怎麼了,希望是小事小傷,快快痊癒。

大家也要保重哦!天冷,禦寒衣物要足夠,飲食也要注意,勿忽冷忽熱,好好度過這個難得的「冷」冬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150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