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紅
2020/07/26 21:34:06瀏覽1510|回應3|推薦108

    從2月份開始,新冠病毒感染開始,可以不要外出是最好的,在家裡可以不需要戴口罩,也可以不要去外面排隊買口罩,自由自在的過日子。不過對於年輕人來說,可以說是很大的考驗。

    現在已經是7月底了,看來新冠病毒帶來的特殊景像:讓世界性的石油跌到有史以來的最便宜價格,還有各個國家封城的狀況,囤積日常生活用品,想要出國的人只好留在本島旅遊等等。最近聽到一個名詞是旅遊報復,不知是何原因,被關在家裡太久了,不約而同想要到澎湖、綠島、小琉球、蘭嶼、金門、馬祖等等小島旅遊。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人在福中不知福,像現在世界各國的飛機都停飛,如何去旅遊?

    最近到市區逛街,看到平常口紅一條1000元~2000元不等,在百貨公司的櫃台上一大堆的口紅像垃圾一樣,一條只要120元,想要買口紅的美女,可以不要排隊,沒有限制可以任意買。跟我一起逛街的朋友說:可以不要買口紅了,即使買了口紅擦了口紅戴了口罩,也沒有人看到有多漂亮的口紅。經濟不景氣,也不須要考慮那麼多了,有需要的朋友有福了,一條口紅才120元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44768734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6 12:00

沒想到口紅也是一個指標

新冠疫情竟影響了口紅銷售量

這也讓人驚覺差價居然是千元

還好我沒在百貨公司購買口紅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9-09 10:49 回覆:

你好:

   現在有擦口紅,沒有擦口紅都一樣要預防新冠病毒感染。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8 23:09
這麼便宜,怕有防腐劑或色素...等吧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7-31 16:34 回覆:

妳好:

    每一條口紅一定要放一些色素,還有香料等等,通常在百貨公司賣的商品,都是被廣告費用、店租費用、還有人事費用拿走。所以費用很貴,這個期間有新冠病毒疫情,很少人擦口紅,才會拍賣。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7-31 16:29 回覆:

妳好:

    每一條口紅一定要放一些色素,還有香料等等,通常在百貨公司賣的商品,都是被廣告費用、店租費用、還有人事費用拿走。所以費用很貴,這個期間有新冠病毒役情,很少人擦口紅,才會拍賣。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6 21:58
65歲以後我就不曾再塗口紅了,可這一條才120元真是跳樓價,只不知道是否有品牌? 哪裡賣? 先謝謝您喔!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7-27 21:50 回覆:

你好:

    我在無意中看到的,應該是統領百貨,常用口紅的人可以選上10條以上,真的才算有賺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