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 盛事
2024/03/16 11:04:57瀏覽543|回應3|推薦72
       今年的天氣真的比以前冷嗎? 還是因為感冒病毒一個接著一個的到來,愛踏青的依然愛踏青,愛登山的依然愛登山,愛唱歌的依然愛唱歌,愛跳舞的依然愛跳舞,愛喝酒的依然愛喝酒,以上愛踏青的和愛登山的一定要到戶外, 而我也隨著年齡慢慢老了,可以不出去就不想出去。        今年趁這春暖花開的時光,欣賞今年的櫻花,以前聽說那裡櫻花盛開,迫不及待的想要前往,今年大大不同了。想要前往 要看看天氣,今年溫度下到10度以下都算冷氣團,超級冷的。我找一天陽光普照的春天,到了中壢的莒光公園欣賞櫻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80390583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31 20:17

春暖花開,踏青好心情。

粉紅櫻花,開懷笑哈哈。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4-04-09 18:48 回覆:

你好

   花開化謝有一個季節  今年錯過了  可以再等明年   人就不一樣喔   錯過了   就慢慢變老   所以要保握當下  感謝來訪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4/03/27 14:02
 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吧。
環保阿嬤金鳳姨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4-03-28 07:57 回覆:

金鳳姐你好:

    感謝關心我的人,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是的  現在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樂觀以對。現在是很多人羨慕我呢?我一人飽全家都飽。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就好,感謝來訪。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4/03/22 15:44
願好友一生平安,所有的美善都是我對您最真誠的祝福!^
環保阿嬤金鳳姨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4-03-23 20:25 回覆:
      感謝金鳳姐來訪,再苦的日子都過去了,活在當下顧好自己的身體,快樂過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