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食料理店(何鮮菇)
2023/09/21 15:41:37瀏覽604|回應2|推薦102

     要在日本吃到道地的速食店,認真地找很難找到素食料理店,經過認識的人介紹,在上野附近找到何鮮菇料理店,所有的備料都是菇類,像是山伏茸、花びら茸、桃の木茸、あわび茸 ぶなしめじ ひぶなし 等等,至少有15種菇類以上   ,何仙姑素食料理店吃素食料理。

     一鍋的香菇料理,配上白飯也可以,麵類也可以,所有的香菇湯綜合體,喝了香菇湯溫暖整個身體。開始的時候,生意沒有那麼好,克難了3年之後,業務一帆風順,連開了三家分店。年輕人開的店有創意,有兩個人坐的位子,也有全家人一間圍爐坐下來吃吃喝喝,有團圓的氛圍。

     

這是日本吃的小火鍋,湯頭都是菇類煮出來的

擺放的原料都採自日本當地的蔬菜、香菇

有些香菇我們在這裡是看不到的。

麵放入湯頭裡面,味道很棒,真的是高級享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9877581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4 20:50
有機會也去品嚐.收入口袋名單.謝謝啦...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10-06 18:05 回覆:

你好:

    我去吃的地方是靠近上野的本店,直接在網路找何鮮菇應該就可以看到地址了,感謝來訪。


時晴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2 12:38

菇類也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煮湯清爽,跟蔬菜或肉類搭配也極適配,

真是百搭食材。

這鍋百菇湯,看起來鮮甜可口,

真是頂級享受啊!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10-06 18:01 回覆:

你好:

  香菇的材料幫我們準備好,只要享受那香味,有些香菇我還是沒有看過呢?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