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島百花園
2023/08/15 10:33:25瀏覽690|回應2|推薦118

       向島百花園;向島百花園是屬於都立文化財產庭園之一的花園,歷史悠久大約200年的歷史,建造自江戶時代精細古典的日本庭園,迴盪著寧靜的氣氛。隨著季節的變化,園內花朵開放,處處都是美麗的山水圖畫,在此處可以欣賞天空樹(SKY TREE)一枝獨秀的造景。

        觀賞向島百花園之後,沿著晴空塔(SKY TREE)高高挺直的方向走去,天空樹看起來離我們很近,實際上走了大約一小時,碰到台灣的美食嘉年華,搬到這裡大賣,這裡是天空樹四樓的一個大廣場空地,專門展示吃的嘉年華,今年來日本一個月,剛好碰上台灣的美食嘉年華。

        台灣的美食嘉年華,我和日本的朋友走到這裡已經肚子又餓又累了,又剛好是午飯時間,大家各自點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全部是台灣料理)有名的排骨飯、雞排飯,蚵仔煎、滷肉飯、烤蝦、豆花、肉丸等等,我們四位而已,沒有點太多菜。有一位日本朋友特地買了一個胡椒餅,站著就吃起來了。真的很好玩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9753896

 回應文章

阿妮子Ann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1 22:36
多數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台灣美食, 各地也會常舉辦台灣美食祭, 我的日本友人每天都叨念著:滷肉飯, 牛肉麵...隔壁鄰居也因為我愛上了台灣食物如蔥油餅,豆花等(她是個連護照都沒有的保守派日本人), 台灣真的是"美食外交"~ :)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9-12 07:15 回覆:

你好感謝來訪:

     台灣的美食,就連臭豆腐,它們都讚不絕口,從老遠的日本過來,第一想要吃的居然是臭豆腐,他們不一定要吃豪華大餐,就小小的一碗豆花就心滿意足了。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6 11:15
謝謝分享,勾起我一些記憶。向島百花園我也曾去過,小女旅居東京時,曾在那附近住過,有次還意外發現,日本明治三大文學家之一的森鷗外,兒時故居也在那附近。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8-18 08:33 回覆:

你好:

     想出國,最近又方便的地方是離我們最近的日本,都立文化財的9庭園;1. 濱離宮恩賜庭園 2.舊芝離宮恩賜庭園 3.小石川後樂園 4.六義園 5.舊岩崎邸庭園 6.向島百花園.  7.清澄庭園 8.舊古河庭園   9.殿 谷戶庭園等,都是很古老 很優美的自然庭園 我都想要去慢慢賞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