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尾山一日遊
2023/11/06 16:56:48瀏覽753|回應3|推薦107

  日本高尾山一日遊:

     高尾山是離東京都很近的登山步行景點,位於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町,從東京新宿搭京王線電車僅50分鐘即可抵達高尾山站,在高尾山電車站下車走路到高尾山只要5分鐘就可以抵達高尾山的徒步區,也是高尾山的商店街逛街區,有一位朋友在這裡買一枝摳耳朵的工具,我仔細一看居然是Made in Taiwan,很好玩吧!

    我們是利用平常時間去的,所以觀光客不會很多,高尾山的高度599公尺左右,不至於太高,很適合休閒一日遊,是東京都最受歡迎的自然景觀,運氣好的話在山頂上還可以觀看到富士山。

     我們是在日本友人的帶領之下,首先到八王子車站附近的印尼餐廳吃印尼料理,吃完之後隨即前往高尾山,要前往山頂有纜車可搭前往,也可搭登山吊車雙人座的前往,我們去當天纜車停駛,所以直接在附近商店逛逛。高尾山到了11月份也可以欣賞楓葉 。

      首先在印尼餐廳用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80047352

 回應文章

fhtdfe2
高尾山一日遊
2024/02/03 16:02
感謝分享~lululemon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7 16:07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12-20 21:41 回覆:

你好:

    我們去的時候纜車保養中,我們沒有搭繩索上去,就在街上逛逛。感謝分享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7 04:19

有一位朋友在這裡買一枝摳耳朵的工具,我仔細一看居然是Made in Taiwan,很好玩吧!

哈哈哈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11-07 09:30 回覆:

你好:

    那位朋友買的是挖耳屎的小道具,看起來是很可愛的樣子,很特殊的 很別緻的造型,喜歡就買了,我說台北的夜市很多呢?仔細一看,產地是Made in Taiwan,如果產地是台灣,還要到日本買嗎? 是的,既然來到此地,買些紀念品還是需要的。 感謝來訪